去SOGO晃晃
停好車後,大約十二點經過這一排餐廳林立的健行路上
看到特別顯著大紅色外觀的小餐廳
看起來人很多
所以我跟yo說先去晃一下sogo
再回來吃這家餐廳

果然我們大概兩點半回來
而人就消失了一半
不過因為我沒有帶到相機
所以用yo的手機k810i拍
結果食物拍一拍,yo的手機也沒電了
真糟糕,這張店面照,是用我的手機(十六萬畫數)拍的
所以很粗糙…好想存錢買單眼相機喔…

後面的高樓是金典酒店
左邊過去幾家是之前寫過食記的肉蛋土司

下面的食物就會稍微好點,畢竟yo手機的相機功能比較好
但是下午店裡昏暗,所以拍起來也有點辛苦。囧。
整間店很簡單的紅白色系
外面玻璃上面印的午餐$199晚餐,$220,有扣分的感覺


水晶吊燈


我們坐在電視前面,電視裡面一直放印著印度那邊的MV,
從頭到尾都是,雖然聽不懂,但是看到他們的美女還滿酷的
在我眼裡怎麼都長的一樣…


服務生都穿著黑色的制服,有點像印度的巫師,也有點像哈利。


一開始上了一杯水,我們兩個人的杯子
都髒髒的,沒洗乾淨。
服務我們的阿姨很有禮貌的幫我們退回去後,
又上了第二次水杯,結果…
還是髒的…杯口附近都有類似渣渣的東西
我都不敢喝水了。
阿姨幫我們退回去第二次水杯,然後念了服務生工讀生
說:「杯子沒洗乾淨,客人都不敢喝水!」

雖然對工讀生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這是很基本的事情,
連一開始送上的水杯,客人都不太敢喝的話,
皆下來要怎麼對食物有信心呢!
更何況衛生第一,消費者應該最在意吧!

不過阿姨跟服務生都很有禮貌,我還是有點期待他的食物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999


點湯的時候,阿姨推薦菜單上沒有看到的另一個湯,就是雞肉湯
所以我們點不同的湯。
雞肉湯,印度香濃蕃茄湯

雞肉湯裡的雞肉滿嫩的,味道算是印度料理裡面比較清爽的了
我們都覺得不錯喝。

而印度香濃蕃茄湯,香香辣辣的,很刺激味蕾,蕃茄味道不是那種很怪的蕃茄味
取而代之的是刺激的湯頭,我想拿來泡飯,好像很不賴!

前菜瑪沙拉蔬菜脆薄餅

三種醬料搭配—有辣辣的橘醬,好像某種香料磨碎的青醬(我喜歡),一般的蕃茄醬

薄薄的一片,很容易撕碎,也可以沾上面那個類似沙拉醬的小黃瓜白醬吃,
我喜歡沾旁邊附的橘辣醬還有青醬。
感覺像在吃多力多滋沾沙沙醬,一解我沒吃零食的渴望!


前菜孟買酸辣雞肉塊

光看外表,就可以知道他的味道,應該是非常的濃郁

搭配了很多洋蔥、雕花紅蘿蔔,旁邊擺了檸檬片可以擠。

雞肉很夠味,而且肉滿嫩的,重口味的人應該非常喜愛。
尤其洋蔥把雞肉的味道提升了,
我倒是滿喜歡他的洋蔥片,因為洋蔥本身把他的醬汁都吸進去,
拌一拌,我又想配飯吃了



主餐印度紅醬奶油雞肉咖哩

非常的重口味,雞肉也是很嫩
單吃這個讓人有點受不了,不是因為太辣,不是因為太重口味
只是…只是…我想配飯


印度蒜味烤餅

這個餅跟前面那道主菜印度紅醬奶油雞肉咖哩是一起上來的

所以我們用薄餅去沾這道菜的醬汁,還滿好吃的,
這個餅跟前菜瑪沙拉蔬菜脆薄餅吃起來完全不同
有一點點像台灣的超薄蔥油餅,可以嚼 一嚼,感覺不同於薄餅的口感
本身帶一點點香氣,不錯吃。



主菜印式臘味馬鈴薯花椰菜

印度炒蔬菜飯

飯很小個,大概一個手掌大小而已

印式臘味馬鈴薯花椰菜印度炒蔬菜飯是一起上來的
所以我們把他們加在一起吃

真的滿好吃的,吃到這裡,我已經忘了剛剛杯子髒髒的不好印象了。
所以一間餐廳最重要的食物本身要好吃吧!哈哈哈。

飲料芒果優格

店裡好暗,我們又背對著店門口,所以只好拿起來拍
而且是用我的十六萬畫數手機拍的。囧。
比我想像中的好喝,還可以囉!︿︿

這是我的熱印度奶茶

味道有點怪怪的,有點甜,我沒喝完…

拍到這裡,不想拍了,我手機的相機功能太遜了
甜點印式牛奶小米布丁

這到甜品還滿特別的,裡面真的有一粒粒米的感覺
而且奶味滿香的!不錯吃!

吃完後覺得菜滿多種類的,雖然是都很重口味,不過都滿好吃的。
有時候想吃異國料理,可以來健行路靠近中港路這邊走走,
旁邊也有很多家泰國料理、印度料理。

下次我一定要帶到相機啦!

這次我們在二店吃
他還有一店耶!

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ANDREWINDIAN RESTAURANT
一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長春街56號
電話:04-2326-5391
            04-2326-5411

Time:12:00~14:30,17:00~22:00

二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17號
電話:04-2326-7075
           
Time:12:00~14:30,17:00~22:00

店家網址:
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ANDREWINDIAN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