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公益路上好多店等著我去享用。
麻布茶房很久以前在台北吃過,印象中還可以,
後來在新竹也吃過,所以這次是我第三次吃麻布。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親子丼,想到那味道,就流口水
yo要我決定吃的地點,其實想吃沒吃過的店,
可是我又想吃
親子丼,人生就是充滿選擇…。囧
後來還是選擇先解決我的渴望!

對面有專用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喔!︿︿

我們大概下午兩點多進去的,人沒有很多:)


最喜歡人少少的時候了,我們坐在靠近馬路的位置,
煎茶熱熱的,老人霓很愛~



首先,我點了想很久的親子丼$269
$269可以點飲料:
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冰抹茶、可樂、柳橙汁、葡萄可爾必思,選一
如果單點只要$220

主菜+缽物+漬物+吸物
茶房的親子丼,將半熟的蛋和燒雞肉片混合,
淋在熱騰騰的飯上。
(菜單上寫的,什麼缽物、漬物、吸物…囧,
    不就是菜頭,小魚乾炒豆乾,海帶蛋花湯…)

看起來有點遜耶!


可是~打開蓋子~

有我愛吃的蛋黃沒熟的蛋

雞肉也看起來很嫩~

把蛋黃融進我的飯裡,搭配嫩嫩的雞肉,就是我最喜歡的親子丼了!


他的蛋白我覺得滿厚的,是不是用了超大顆的蛋呢?!
不然蛋白怎麼可以這麼厚實?!好吃!
(愛吃荷包蛋的ni~


yo點的:山葵奶油牛排燒$320

$320還可以點調味飯來搭配,
調味飯有很多口味:梅子飯、角煮飯、
小魚乾飯、野菜碎肉飯、鮭魚御飯團。

飲料也是以下選擇:
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冰抹茶、可樂、柳橙汁、葡萄可爾必思

主菜+缽物+漬物+吸物
特製山葵奶油醬,在牛小排上融化,帶著微微嗆辣引出肉質香甜,
金黃香煎蒜片更增添誘人風味。
(上面菜單上寫的)


這個就是調味飯,光是上面的野菜碎肉就很下飯了~
不用牛小排,也可以扒完這碗飯~



這牛小排非常的香,尤其是搭配上面這個蒜片,一直咀嚼…嘴很酸



越看越好吃…囧…有人寫食記一直想吃照片裡的食物嗎?囧
煎過的肉,帶一點油,配上白飯,真是美味,熱量也很驚人~抖抖


我們都有的小魚乾+豆乾


醃菜頭,好聽一點叫做醃蘿蔔


我們都有的海帶蛋花湯


熱咖啡誰的呀?!沒錯,老人霓的。
葡萄可爾必思,阿兵哥yo的。


yo的升級多點一個冰淇淋,要加$100。
宇治金時刨冰

這個冰品好好吃,刨冰上面都是抹茶,有點苦,
但是好險有甜甜的紅豆來綜合一下那個苦味,
所以後來我只吃上面的霜淇淋還有紅豆,呵呵。
這碗滿大碗的,好險只有一個人升級,不然一定吃不完~


yo結帳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

會員卡可以打九折,而且是終身的,
所以我們就掏出了$150買了XXXD


今天花費:269+$320+$100=$689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689+0.1× 689= $758
貴賓卡剛剛才買,不可以用~
如果有用的話,打九折,等於不用出一成服務費→只要付$689的意思。
我還是覺得麻布有點小貴,嘿嘿~

這貴賓卡可以跟下面幾家通用:
麻布茶房、香芙蕾、代官山、元定食、蛋蛋屋、鮨彩、銀座洋子
(原來""這個字念ㄑ一ˊ。)




台中市公益路
290

訂位專線:04-3600-8989

因為這些店都是屬於展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
所以其他據點可以從下面網址去查詢喔!

展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