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八幕機車霓 ☆
歡迎大家參觀 ︿︿
還沒開始寫食記之前,就聽過這間溫馨小店的盛名。
有名程度應該有看食記習慣的人都知道吧!

這次找到機會了,可以去光顧一下這間家庭式溫馨義大利麵
阿兵哥yo放假時,就是我出門獵食的時候了

由於地點位於大聖街412號,聽起來就有點偏僻,不是很響亮的路名,
所以最好看個地圖再出門吧! 加上店門口很不顯眼的情形下…

另外,ni有先打電話訂位,怕沒位置,
瑪麗亞媽媽很熱情的跟我說要怎麼去,只是她太熱情,太大聲,
我有點聽不大懂,不過好險後來yo很快找到地方,沒有迷路。


湯放在門口,請自己裝囉,自助式的。



香蒜辣椒橄欖油清炒義大利麵
香蒜辣椒,高級橄欖油,新鮮蕃茄,九層塔。
一般號:$149,猛男號:$169,分享號:$258
我們都點猛男號。



瑪麗亞強調的彈牙麵條

看起來韌性十足,的確,麵好好吃喔!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但是有沒有發現,沒有任何的料!?
好像好幾種麵都是沒有料的喔。


剛好隔壁桌有一家四口的家庭來吃,瑪麗亞媽媽就出來哈拉~

帶著口罩的瑪麗亞阿姨,四處張望,跟客人哈拉~
瑪麗亞媽媽:『不好意思啦!麵都沒有料吼!
客人媽媽:『不會呀!麵非常好吃~

看著他們的分享號,我也好想吃喔!
真的麵很好吃,可是我好想吃有料的。

香蒜白酒蛤蜊奶油燉飯

有料了,最喜歡燉飯了!

攪拌一下,讓起司粉均勻在飯裡~

這個蛤蜊滿大個的,不是一般小蛤蜊,好鮮的味道融在飯裡面~


我們好像被某種動物附身,吃完這兩個主餐,都沒有飽的感覺…

陸陸續續還有好幾位客人來外帶的,好像是熟客,
因為瑪麗亞媽媽有算他們便宜,被我們偷看到,哈哈~

後來我還加點了食神沙利家傳‧義式提拉米蘇$55

期待這個提拉米蘇

我不大喜歡這個甜點,因為下面的那塊蛋糕好濕,
雖說是提拉米蘇都會有酒去製作,可是這塊蛋糕…好濕…
對我來說酒味過重。

而且上面的奶油太軟,有點不是很合我胃口,所以這個是我的地雷 >.<
瑪麗亞媽媽問我們喜歡嗎?
我們雖然沒有說不好吃,但也沒有稱讚好吃,
只是輕輕帶過說有酒味吃不習慣,
這時瑪麗亞媽媽還一直逼問:『所以就是不喜歡囉?!』
囧rz,害我有點尷尬~

但是我還是會想吃其他的主餐~
在補習班遇到趣味相投的同好(應該是愛吃相投~呵),
下次計畫已經有了,還沒成行,期待其他美食之旅囉!

瑪麗亞的幸福食堂
住址:台中市大聖街412號(近大隆路口)
TEL:04-2327-23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六  下午六點~九點  (八點半最後點餐)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丁
  • 真巧
    我今天也有吃義大利麵耶
    是在逢甲便當街的艾隆
    有吃過嗎?
    我覺得還不賴~
  • 有聽土虱說過,可是我沒吃過,
    他之前說要請客,但是一直欠著,
    (臭肥虱)

    下次回逢甲去艾隆寫食記嚕 !
    便當街那家對吧~︿︿
    (想念我的傻瓜麵、胡椒飯加大加蛋、向陽樓豬腳炒飯、跑步五人組)

    ninininini 於 2007/12/22 00: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