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今天是聖誕夜,不過我一個人乖乖在家寫這篇聖誕大餐的食記。


距離上次
和千姐、土虱去吃小義大利也已經三個多月之久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上禮拜六(12/22)就先和海灘球、yo去吃聖誕大餐囉!
我喜歡聖誕節前夕吃小義大利。

◆為什麼是前夕呢?!
因為特地假日呢,大部分同個餐廳的食物&服務品質會比平常差!

◆為什麼喜歡小義大利呢?!
因為喜歡它的食物食物;喜歡店裡有聖誕節的溫馨感覺,
也許某天找到一個更有聖誕節感覺的餐廳,
才會移情別戀吧!(前提是要好吃喔~

晚上看小義大利,感覺更美,尤其是燈光營造的效果,

把游泳池的藍從底部反照回城堡與外面的餐桌,

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紅地毯,我又回來了。
門口的樹已經為聖誕節穿上小燈泡哩!




玄關那個大盆栽,已經變成聖誕樹。
(有圖有真相,看上一篇小義大利食記有大盆栽)


今天訂晚上六點半,位置是進去右轉,烽火輪這裡。

今晚烽火輪很活潑,轉得很快。

這對情侶,看我拍照,就翻過去…這樣也好省得我要用馬賽克。




好美的燈,我喜歡注意燈飾搭配建築物的整體感。
以後要弄兩個住在我家。



等yo去停車,等了好一陣子,

我跟海灘球一直研究菜單,到底要吃什麼呢?!

最後大概七點我們才點餐。

今天車位很難找耶,辛苦yo了

麵包來了,這次是白醬,是蒜味的,

感覺有加類似奶油類的東西,因為蒜味沒有很強烈。

(上次我吃黃醬,我比較喜歡黃醬。)


我很喜歡這個水藍色外緣橘色的盤子,讓我心情變好,更想吃這份食物。

之前看過一本書說,日本研究發現,藍綠色系的食材、餐具,可以減退食慾。

而當你看到海會有一種平靜的感覺,也是因為藍色的關係。

所以日本專家說,這兩個顏色(
)有預防假性食慾的效果…

可是對我來說,我更想吃耶!

而且今晚的麵包熱熱的,很像剛做好的,裡面非常軟,超好吃的!
(麵包魔人→霓)

濃湯來了,我愛的濃湯~料還是很多,也非常地濃稠。

可是今天早上yo有喝costco的濃湯包,他說感覺很像,

所以今天喝到有點怕了,呵呵~不過我還是很愛小義大利的濃湯。

沾麵包吃,很讚喔!

我的沙拉:獨門鯷魚凱撒

怎麼像雞肉…可是生菜還是很新鮮,配上酸酸的醬汁,喜歡。


接下來的照片拍的很趕,因為被催快點,沒對到焦距
yo點的:噴火辣汁牛片手工彩虹麵(辣程度:我們點中辣)

彩虹麵的部分,(雞蛋)、(辣椒)、(水芥)、三色(白橘綠),
有這些可以選擇,yo選擇
三色彩虹麵

牛肉片蓋在彩虹麵上面,還挺多片的。


攪拌~裡面有香菜、甜椒、芝麻、牛肉片、三色麵…等等。


這道菜我們都很喜歡,有辣喔!

牛肉部分滿多片的,而且非常夠味,也非常嫩,好吃!!

彩虹麵吃不出三色味道的不同,因為辣味蓋過品嚐麵原味的本能。

麵條滿粗的,口感很不錯,也有Q,不會爛爛的。

海灘球點的:
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麵

料就是這麼多


看起來就是這麼好吃,松子給的有誠意,花枝、蝦蝦、蛤蜊也不遜色。


不用說,這道菜我們也很愛,跟剛剛yo點的完全不同味道,

所以換著吃,真的很好吃,而且海鮮也感覺很新鮮,

看到青醬穿梭在海鮮與麵條間,真的是心情大好,胃口大開。

青醬不會太誇張,而是襯托出海鮮的鮮味,很好吃!!

因為海灘球和yo都點了麵

所以我點了:森林人十二珍寶飯


有培根、花椰菜、嫩雞肉塊、甜椒、香菇、洋蔥…‥等等。

上面黃色片狀的食物,味道類似乳酪,應該是烤乳酪片。


點這道菜的時候,服務生問我飯要剛剛好還是軟一點?!

剛剛好指就是店裡本來的軟硬度,

服務生說飯裡面帶一點硬,不是一般燉飯的軟

以前吃的燉飯,飯都是軟軟的,今天吃的燉飯很不一樣

飯比起以前吃的燉飯真的有一粒粒的感覺

也很好吃,味道沒有很強烈,但是料很多,

飯的口感很好。


吃的超飽的,甜點時刻來臨。

霓跟海灘球:杏仁冰淇淋冰咖啡
                yo:巧菲冰淇淋冰咖啡


我的杏仁味很香喔,以前不敢喝杏仁,現在很愛。
冰淇淋好好吃~

今天的大餐,大滿足。



這是女廁所裡面的聖誕老公公,頭上下一直搖擺。



呵呵,今天吃的很開心,喜歡跟你們吃飯的感覺


海灘球拍的照片不錯看,很上相耶!

只是很多張眼睛有點茫茫的感覺,奇怪妳又沒喝酒

吼~鬼臉都在裝可愛,你們都沒有我放的開,我豁出去了我。

今晚套餐每個人都是$490,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一千七左右吧!



後來,我們還去看了『I am Legend』→『我是傳奇』

非常好看,看的我好緊張。
看完後,滿腦子都是電影的內容。

Will Smith太強了,非常會演。

不論耍帥,情感戲,打鬥,還有
身材

我喜歡這傢伙。





有三間小義大利喔!

小義大利
美館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Tel:04-23726463

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04-22592466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72號
Tel:04-8373039





繼續看:與千姐、土虱吃小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