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蛋不過是個洋蔥炒蛋。

洋蔥炒一炒,蛋再下去一起炒

或~

把生洋蔥放進生蛋裡拌一下,再一起下鍋
就OK啦!
錯、錯、錯,原來有小小秘訣


材料

‧洋蔥絲1顆
‧蛋4顆
‧鹽少許
‧油少許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吃,所以蛋不可以吃太多顆,我好喜歡吃蛋
我準備一顆台灣洋蔥(較小顆),兩顆蛋



作法

1.熱一大匙油,以小火把洋蔥絲慢慢炒軟至透明
   (也可以用奶油來炒,會有較西式的香味。 )
     我好像沒有煮的很透明



2.將炒好的洋蔥放入打散的蛋液中,再加少許鹽。 

然後拌勻。



3.熱2大匙油,倒入作法2拌勻的材料拌炒至大部分蛋熟即可。 

   因為我不想吃太油,所以沒加這兩大匙油,
   我是靠剛剛炒洋蔥鍋底的一點點油來炒最後這個步驟的。

完成了!!



洋蔥炒蛋要好吃的關鍵就是要先把洋蔥炒軟再與蛋混合
如果直接與蛋炒的話甜味比較不會出來。 


心得:

這次炒洋蔥的時候,用小火慢慢炒,

炒得不夠透我就撈起來,和蛋去拌勻。

下次會炒的更透一點!

不過還是很好吃,一下我就吃光了。

可能別人吃會覺得沒有很有味道,

因為我本身吃很清淡,所以鹽放很少。

洋蔥對我來說好香甜,蛋也有他的美味,

這就是簡單好吃的洋蔥炒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