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第二次買均尚豆漿的時候,
 
看到他後邊轉角這間排隊排很長的港式鮮肉包店,
 
那是我第一次注意到這間店。
 
之後每個禮拜買豆漿,這間肉包店也總是排隊排很長。
 
問了豆漿店老闆娘,她說這間店的肉包滿好吃的,
 
可以吃看看,類似那種『煎的包子』。


我應該算幸運,前面只有三個人在排隊。



等候的時候,有個阿姨排我後面,
講電話超級大聲,而且很兇…。
 
這位阿姨看到我拍照,就一直跟我說
 
(真的是一直說同一件事情)
 
這間店不可以拍照,
 
他六個賣$50,能賺妳多少錢?!一定賺不多,
 
他是要賣妳他的加盟金,這樣才會賺得快呀!
 
那位藍色背心的就是老闆,拍照他會不高興喔!
 
我看了老闆銳利的眼神,
 
還真的有點被這位阿姨的話給唬住了…。



可是後來這位排我後面的阿姨,表現越來越詭異,
 
一直很誇張的眼神訴說著這一件事情,
 
我決定不管她,我說:『我就是想拍。
 
ni拿起相機的同時,這位怪阿姨又開始了…
 
怪阿姨:『有什麼好拍,我不懂有什麼好拍,還不就是包子…。
 
就在她碎碎念的同時,我拍了可愛的鮮肉包。
 
說真的,有點想打昏她,因為她很吵。



後來我趕緊買完,閃人。


我買了10個,買10送2,才$100。


兩大包是我買十送二,有十二個。
 
上面兩個比較小的散裝,
 
是郎‧鮮肉包店送我的NG鮮肉包兩個。



鮮肉包長得非常可愛,小巧又飽滿。



咬一口,才知道



原來這種包子也可以有這麼多湯汁溢出。


幾乎都是瘦肉,而且咬一口,
 
真的是香味四溢,口齒留香,超級好吃的。
 
我也喜歡鮮肉包的皮。



鮮肉包的皮因為肉包的湯汁,所以被感染的很香,
 
比起一般的包子,這皮比較細緻、柔軟。
 
每一口肉,都充滿香氣。
 
看↓,真的是叫餡多味美!



感覺湯汁被裝進他的口袋了,呵呵!



我一次吃了三個,都還想吃,但是飽了…
 
所以停住了!
 
超推薦的,好吃壓!

 
下次還要去買!!!!!
 
 
 
大里內新市場內
(中興路上,約中興路與東榮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