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什麼?!



不是豆腐喔!

哈哈哈~



乘著補習午休吃飯時間的空檔,衝過來買。



看這照片一點都不像是冬天,真的天氣好到有點誇張。



包含裡面的客人,看起來已經排隊排大概十個人了!



站在外面看著他們的櫥窗,一直有新的蜂蜜蛋糕從裡面端出來

這還是冒煙的蜂蜜蛋糕耶!看起來很傳統的蜂蜜蛋糕。




一直在切蛋糕的店員。


就在此時

被裡面的店員看到我拍照,然後指著右邊叫我看,

原來有個禁止攝影的提醒標語。

我就乖乖把相機收起來了…。






排到門口,我又偷偷拿出我的相機…

門口上的玻璃貼著這張:


一個人只可以買600元的蜂蜜蛋糕,

這樣還不錯,不會讓等候的客人等太久。



進去後,從側面看可愛的蜂蜜蛋糕,

黃色的看起來真舒服!

很緊張偷偷拍蛋糕的霓


裡面店員沒有一個是男的,清一色都是女人!

雖然生意很好,但是態度也不會因此變差,

速度滿快,又有點從容的問客人需要什麼size的蛋糕,

還有來拿蛋糕的客人說要取消部分訂單,

他們也笑笑說:『好呀!可以的!』

對我來說,態度真的很重要。

這才是長久經營之道。



這樣的盒子疊在一起,果然像金紙喔!呵呵~



我終於買到了! 等了35分鐘左右~



有$150、$180、$225、$270、$450…等等 size 可以選擇。

我買了左邊$225,右邊$180,

要不要綁緞帶可以自己決定,店員會先問過妳。



熱呼呼的蛋糕!

一定要記得拿出來放涼,才可以保存較久喔!




上面鋪著一塊薄薄的紙。


掀開~



側面看裡來很好吃,我一打開蓋子就好幾位虎視眈眈的男人(補習班櫃臺),

一直看著我的蛋糕⊙⊙


顏色很美




想吃嗎?!


看這張,就知道被瓜分不少!

櫃臺的三個男生都說很好吃,超好吃。

一直喊著。

呵呵~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傳統的蜂蜜蛋糕,慢慢品嚐融在嘴裡的香味,好愛。



沒有分店喔!全國只有這一家!

要買的話可以前一天先打電話過去訂,

然後時間到了再到現場拿,會現切給你

這個意思就是排隊的人還要等更久…。

我排隊的時候,就來了好幾個人拿蛋糕……。

下次學聰明了,會先訂了!!




後來霓有打電話訂,可是都是進入語音信箱

不接受電話預定喔!

唯一可以訂購的方式是到現場用說的,

除了指定日期與時間拿蛋糕外,

也可以當天去指定時間拿蛋糕,

如果訂單在你想拿的時間已經滿滿了,

店員就會給你另一個時間拿蛋糕,所以有點點麻煩~

但總比排隊排半天的的好  。


還有還有,漲價囉!

照片中看到的$225  size那盒蛋糕,已經變成$270了。

老闆說17年沒漲價,現在一次調漲,實在是因為物價關係,沒辦法只好如此。

喜歡吃的人還是照買吧,好吃沒話說。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電話:(04)22269560

            (04)22226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