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是屬於yo的高中好友聚會!

家瀧、宏志、黃詠,還有yo和霓。

男人們本來要打明道盃的,但是因為一直下雨改成隔天,

所以大家在我家等我補習回來,再一起去吃晚餐,

不巧的是,我回到家後先去洗澡,結果突然停電………,

可憐的霓用手電筒在浴室裡洗戰鬥澡,

還不時的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

更慘的是,天氣很冷  →  沒有電  →  不能吹頭髮   

到了迦南園,我的頭髮還沒有全乾勒!

冷冷,抖抖~



今天是去崇德店的迦南園,人爆多的,生意非常好,

等了快半小時才有位置可以進食,但是……

是跟別人合併桌子

〈可憐的家瀧,旁邊坐了一個超沒禮貌的國中生。〉


迦南園是吃到飽的日式精緻火鍋,而且食材也不馬虎!

重點是價位很便宜。




肉類和海鮮類:




蔬菜:




火鍋料:




主食、飲料、甜點:



鍋底是日式清湯,有放薑片。


還沒開始點就會先送上的青菜盤。


可以自己去拿的飲料,我沒喝,這是四個男生的飲料。


這是大家都推薦的,宏志、家瀧都說非常的新鮮。

還有鮮蚵,很大粒也很新鮮!


花枝漿也非常的好吃,吃得到花枝,料很實在~


鱈魚片,也是很新鮮~好嫩~好吃。


這是龍蝦沙拉,很好吃喔!還有一粒粒的魚卵(應該是吧!)在裡面~

口感很不錯!



豬肉和牛肉,這個就差不多了!沒有新鮮不新鮮的感覺。

燙一下就好,沾著醬吃,也很讚。



這叫做愛的小蝦,因為是『金門王yo』剝給我吃的,哈哈~



芋頭還有火鍋料,忘了什麼丸了~

是個愛吃火鍋料的傢伙,我知道熱量很高,但忍不住一直點火鍋料

後面的是蛤蜊,超新鮮的,而且不是小顆那種蛤蜊,滿推薦的。


下面白色的是鱈魚湯包


黃金魚蛋,好吃!


鱈魚湯包,好吃,可是裡面超級油,全部都是油,我都先倒掉再吃!


這是什麼丸,忘了,但是也好吃。我對這類的丸無法抗拒!


吃很飽後,還可以去吃霜淇淋,不輸麥當勞的霜淇淋喔!




大家吃完後,超級撐的,但是非常滿足!

對於迦南園也給予不錯的評價,主要是海鮮類都非常新鮮,

上菜速度很快,服務態度也不錯!

但是﹗﹗位置好擠喔!   

跟認識的人坐一起擠沒關係,

但是不認識的坐一起擠就不太舒服了!

尤其是那個沒禮貌的國中生

真的超沒禮貌的,這樣跟他爸爸說話,真想打他一巴掌


大體來說,還是個愉快的聚餐!便宜又好吃!

丁丁推薦的,果然好吃喔!

但是今天大家好笨,忘了點蟹身……………。


迦南園

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377號

TEL:(04)  2473-3455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一段490號

TEL:(04)  2237-9188

高雄店   週日照常營業

地址:高雄市富明路432號

TEL:(07)  558-2288



營業時間

平日:AM11:00~PM03:00

            PM05:00~PM11:00


假日:AM11:00~PM11:00

星期日公休


每人午餐  270元     吃到飽
       
        晚餐  329元     吃到飽

假日一律  329元     吃到飽

以上都要收10%的服務費
 

arrow
arrow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