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給哥哥請客,哥來過兩次了,覺得這裡不錯吃,

所以今天晚上帶我和嫂子來吃。

酒九居酒屋是曾國城跟詹姆士在竹北開的店,聽起來滿吸引我的。



本來我以為是那種開放式空間,可以划拳那種店,

但是到了以後,跟我想像的用餐環境有落差。



感覺起來滿高級的居酒屋,很日式的用餐環境,

雖然餐廳內以黑色為主,但是每個桌上還幫客人打一個專屬直照燈,

讓我今天拍照拍的滿輕鬆的,不用像之前金色三麥那樣辛苦的拿手電筒打光


我跟哥先到,嫂子後來才來,所以我們先點好餐,請服務生人到齊了再上菜。


菜色沒有很多,但是看了都滿吸引我的。




哥點很多道菜的,我一直說夠了,我那可愛的哥狂點


海老沙拉:$250


這個海老沙拉非常好吃,生菜很脆,搭配沙拉醬很爽口,加上這尾香噴噴的蝦,

炸的剛好,味道很濃厚,我們都很喜歡。


去骨牛小排:$180


這個牛小排滿嫩的,味道恰好,也不會烤的太過,也好吃!


炒青菜:忘了多少錢。


這道菜有點太鹹了,讓人一直想配水喝,加上其他肉類以經是重口味的菜色了,

本來想吃個清爽的青菜,吃到這道菜更覺得鹹呀!


松坂豬肉:3串$100

這個豬肉帶一點點點肥肉,肉很嫩,味道也很好吃。


蔥雞串燒:3串$90

雞肉也很嫩,但是有點偏鹹,感覺醬沾太多了。不過整體口感也滿好吃的!


無骨炸雞:$130

這個無骨炸雞非常好吃,味道很特別,不要看他外皮炸成這樣黃金酥脆,

裡面的肉質也是嫩耶!好吃!



北海道起司可樂餅:$120


這個可樂餅給我比較特別的感覺,因為裡面除了馬鈴薯外,

起司味道很特別,有奶味的起司,我喜歡!




炸蚵卷:忘了價錢。


外皮酥脆,期待裡面的蚵!!


但是我沒吃到裡面有完整的蚵,似乎被用成泥狀包於其中了,

所以沒有很強烈蚵的味道。但是味道也不錯~



我知道三個人吃這樣有點多,但是還有………………很多道菜。


酥炸白身魚海苔醬:$180


海苔醬有芥末的味道,沾著這炸魚吃很對味,也很好吃。

會一直想沾醬耶!



這道菜名字好像是豬肉辣炒泡菜之類的,價錢我忘了。


超好吃,很想拿飯來配耶,豬肉片嫩,泡菜夠味,讚!



揚豆腐:$60

豆腐當然也嫩囉!


今天吃的滿撐的,吃得很開心,也很滿足!

感覺幾乎都是肉類比較多,而且都是種口味,

應該都是要給人喝酒配小菜的吧!

我們來這邊吃到飽,真猛,吃完會有點鹹的感覺,

但是整體來說,都滿好吃的耶!

如果跟朋友來聊聊天,喝喝酒,我覺得滿讚的,

食物幾乎都滿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喔!



酒九居酒屋




arrow
arrow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