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群好友,每年都會約個兩、三天相約出遊。

期待這天好久了,每年都好期待跟大家出去玩耍,希望每年都有

機車霓我本人、佩珊、雅琪、郁蓁、小白兔、甲狀腺男孩、林欣、力東、文彥、紫紫

(ps.紫紫這餐來不及跟到)

當然首先我必須承認,這篇網誌我欠很久了 ,不好意思喔!

 
第一站是直接前往卓也小屋

剛到他們的停車場居然都滿滿的,嚇了一跳,生意非常好,很多車!

往裡面開好險還有位置,所以快快停好車,等不及要下車晃晃了!︿︿


園區裡到處都是花花草草,周圍也是環山繚繞。


看到『卓也小屋』這名字可想而知,當然有小屋囉,而小屋環繞著下面著個池塘為中心

嗯,這池塘顏色很濁,跟卓也自己網站上的照片差很多,果然是『濁』也小屋。



我們坐在靠最右邊窗戶的長桌。


很自然舒服的裝潢,透過竹籬營造出鄉下的自然光影。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往窗邊看的整個視野。


今天吃的全都是素食,卓也小屋強調「慢食」, 五蔬五穀五果配合五行養生

首先上來的是火鍋。

這個我完全沒吃,因為佩珊以前來過,說總共有七道菜會吃很飽,

所以我打算最後沒飽才吃這鍋火鍋,吃完七道菜真的滿有飽足感的。

蔬食養生鍋:(自助式)


香茅茶,我喜歡這味道很爽口。


這是自助區的甜點,左邊那個好吃!

自助區的火鍋料。


第一道:精緻養生沙拉(自己亂取名字)

這道菜很快就吃完,爽口沒負擔的食材用"卓也方式"呈獻。


第二道:香椿麵線(自己亂取名字)

看到這種麵線我就很愛,加上香椿醬我更喜歡,不過如果有辣椒醬會更完美。




第三道: 珍珠蔬菜捲

看到這個感覺口味比較重,滿好吃的感覺,因為有蛋皮。

裡面很多料,果然吃起來味道偏重,我覺得滿好吃的。


第四道:酥皮地瓜

這道菜出現了訪客,小小毛毛蟲……


我把它想像成我愛吃的那種蛋黃酥,咬下去卻是地瓜酥,好失望;

不過我本身也愛地瓜,常常自己蒸地瓜當早餐吃  。


第五道:石蓮桂花蜜+草莓

第一次嘗試吃石蓮花,清脆爽口是我對石蓮花的第一印象,沾桂花蜜好香喔!


第六道:甜品

我喜歡吃飯後來個甜點收尾,會感覺到幸福。(貪吃就貪吃,說什麼感覺幸福…)

後來我們一直數有幾道菜,只有六道呀!火鍋應該也算一道吧~

用餐過程一直趕蒼蠅,大家很忙著吃也忙著揮手,

也許是因為我們坐在池塘邊,但是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整個讓我覺得不大衛生,好吃的素食因為蒼蠅飛來飛去而扣分,實在很可惜!

老闆要多注意一下環境才行!

一個人約花了四百至五百,不便宜,環境應該要更好才行。


有照片有真相。蒼蠅超多!!


後來要離開時人好多喔!幾乎都是家庭出遊來這裡用餐,現在吃素食的人很多喔。


停車場爆了,堵住我們車子的出口,等了好久才來移車,真的是來這裡悠閒嗎?!

佩珊說感覺這裡跟他們之前來差很多,以前很寬敞舒適,

現在都變了,蓋了很多小屋,空間當然相對變小。

不過看了他們網站,原來台中縣也有一間卓也小屋,

希望環境會好一點,有機會也會想去看看囉!


這裡有提供民宿服務,可以上網站看看喔。



卓也小屋三義店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2號

營業電話:037-879198  

網址: http://www.joye.com.tw/  


卓也小屋大安店

台中店:台中縣大安鄉東安村中山南路89號 

電 話: 04-26715526

網址: http://0426715526.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