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的來了!今天要吃高級餐喔~不過我又來吃免錢的,有人買單

因為宥均的高中死黨—宏志在長榮海運上班,

所以一年有八萬元的禮券可以在長榮相關企業消費,

嘿嘿嘿,我攀親帶故的騙吃騙喝賺到這餐,

宏志謝謝啦!)
其實還滿不好意思的。


今天成員:霓,宥均,家瀧,宏志。



進去當然是很美麗的畫面,我喜歡地毯式的地板,高跟鞋才不會喀喀喀的作響,

跌倒也比較不會那麼疼痛,美美的場景我總是會冒出一些窘境的畫面 。 

我們坐在照片中間那盆花後面擋住的那一桌。


坐下來點餐花了一些時間,我大方的拍了他們的menu,

後來被阻止時,我也拍完了
不好意思喔!

這氣泡水是要另外點的。


有兩種麵包沾醬:奶油與不知什麼醬。(有培根的 fu,是鹹的。)



有三、四種麵包可以選,核桃、養生五穀、墨魚什麼的,

名字只大概記得(樓下的麵包店都有在賣)。

我選錯了,應該選核桃那個比較鬆軟,這個是硬的,

我以為是跟中友Jason超市賣的蒜味墨魚麵包)一樣是軟軟的那種麵包。




大家都點套餐,一個要$1780~$1880(好貴),依點的主餐決定價格。



這好小一個,開胃的吧!葡萄乾我不敢吃,所以挑開…。





這是我的:冠品特製傳統法製鴨肝醬

由鮮肝醬、波特酒、薄片土司、海鹽製成。

鴨肝味道很腥,我有點吃不慣,紅紅那五顆是紅酒凍,

小小一顆紅酒味道卻滿濃密,搭配鴨肝品嚐,把鴨肝的腥味柔和了不少。



宥均點的:野莓肝醬焦燒鮪魚

由鮮野莓、肝醬、鮪魚、什錦生菜、義式香醋、特級橄欖油製成。




宏志點的:義式薄片生牛肉

由生牛肉片、蘑菇、橄欖油、芥末及帕瑪森乳酪製成。



以上都點的滿值得,因為算是較為特別,擺盤也滿美的,

有「以上」就有「以下」…,下面那個是家瀧點的,


家瀧點的:凱撒大地沙拉

由羅蔓生菜、棒子麵包、酥脆培根、帕瑪森乳酪製成。

家瀧點的沙拉被大家嘻嘻哈哈恥笑了一下,

其實笑了很久,
但其實也沒有很差啦!只是沒有"主角"的感覺,

因為我們其他三人的"精緻冷前菜"都有應該出現的生菜+肉類

所以相較之下,這個沙拉比較遜一點。




霓的經點湯品:法式肝醬洋蔥湯

中間那片是肝醬乳酪麵包,泡在洋蔥湯裡,變的很軟入口即化,

但這洋蔥湯有點中式的 fu,而且有點偏鹹了點點。



這是其他三人的龍蝦湯。由鮮龍蝦、鮮奶油、巴西利製成。

咦?!湯勒?!



服務員立刻來倒了,是橘色的龍蝦湯;

嚐起來味道很濃很濃的蝦味,喝了一口,對我來說有點腥。



從我的座位往窗邊看很美耶!



香香的大蒜麵包。





我跟宏志的精緻熱前菜都點:布根地焗田螺

由田螺、鮮香料、蒜頭及奶油製成。


上面的蒜味讓這到前菜加分不少,田螺雖很小但很香很香,但滿油膩的。


有圖有真相,吃完後的盤底好油膩。




宥均點的:皇蝦仙貝佐義式青醬

由明蝦、鮮干貝、義式青醬製成。

明顯這一局宥均勝出,這干貝超大顆的,

千千姐說過干貝這傢伙經過烹煮後會縮小很多,

這干貝經過處理後卻還是這麼大顆,真的滿猛的,

而且很好吃喔!蝦子也滿大隻的~勝出!





家瀧點的:香蘋鮮煎鴨肝

由鮮鴨肝、煎土司及蘋果蜜汁製成。

家瀧說這次他點對了,硬說點的成功來彌補點錯沙拉的失誤。

呵呵呵~
有啦!這個看起來有價值一點 


終於前菜部分都上完了,來了個蔓越莓冰沙(好吃)來洗刷我們剛剛運作很久的味蕾。




霓點的主餐:特級美國肋眼牛排。套餐價$1780。


我選擇紅酒醬來搭配我的牛排。



肉質是屬於筋比較多的牛排,現在要我回味起來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這個牛排應該算滿普通的口感,不會讓我驚豔。




其他三個男生都點:特級美國冷藏菲力牛排。套餐價$1880



宥均這片特別厚,讓另外宏志和家瀧驚聲連連。


這種顏色的牛排應該是最剛好的,有點熟又有點生,比我點的嫩也較好吃。

那四個洞是我的叉子,本來要放進嘴裡又及時救出拍一張特寫。




我的咖啡。



我的甜點。最右邊的巧克力最好吃(長榮一樓有賣),其他普普。


三個男生都點冰淇淋。


香瓜的青綠色和西瓜的紅搭配上瑞士巧克力的白,我覺得好漂亮喔!

其實只是個水果冰淇淋,加上下面白透透的蕾絲圓盤墊,

經過顏色的搭配看起來就有加分的效果 


有榮幸吃到這高貴的一餐還是要再次謝謝宏志囉!thank you!

今天吃飯看三個男生耍寶耍白滿開心的,你們這群感情真的很好耶!

真的是所謂的一輩子的好友,BUT今天獨缺黃詠和阿狗。


總之………………
嘿嘿嘿,有機會我會帶我哥來(哥:這死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自己在暗爽個什麼勁~)

開玩笑咩,又沒關係!      我哥最疼我啦!對吧老哥~嘻嘻 





冠品鐵板燒牛排館

長榮桂冠酒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號(2F)

電話:(04)2313-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