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劉里長雞肉飯後,我們緩慢的進行旅程。

下午幾乎逛了整個嘉義市區,嘉義公園(超大)、蘭潭水庫是我印象最深的的景點,

射日塔在嘉義公園裡,可惜可惡的公休星期一讓我錯過可以眺望嘉義市全景的良機。

一開始在嘉義公園山腳下散步了一下,感覺有點荒涼、無聊就走了,

可是後來我們為了看射日塔,MIO小姐一直報路要我們衝破柵欄,開進公園……

不過因為MIO小姐的堅持,讓我們真正的走進嘉義公園,三人越走越驚訝,

真的滿大的公園說,很多老人在做運動,小孩在玩遊戲,家庭出來散散步,

裡面有射日塔、孔廟、福康安紀功碑、國寶級的阿里山森林鐵道老火車頭…

總共有十九公頃的面積,這就是我被嘉義公園嚇到的地方。



為什麼要一直提嘉義公園?!因為走一走我們累了,好想喝冰冰涼涼的豆花

這是我走在嘉義公園裡時,一直惦記在心裡的一件事。

衝!!



阿娥豆花在文化路和延平街口。


這間豆花店很有名,已經是間經營很多年的老店了。

我在拍照的時候還問老闆娘說:『阿姨,妳就是阿娥嗎?』

阿姨人超好的:『對呀!我就是阿娥。』呵呵呵,好可愛喔!

而且阿姨都笑笑的跟我說話,所以我對阿娥豆花印象很好。

後來宥均、家瀧、霓每個人都點綜合豆花+豆漿,二根油條三人分著吃


以前只聽過喝豆漿配油條

今天卻是吃豆花配油條


而且豆花還要喝加豆漿版本的豆花


油條又很脆很脆,咬起來會很大聲吵到隔壁桌那種脆;

把油條放進豆漿豆花裡,冰冰涼涼又清脆的口感,我們都很喜歡~

而且豆花超好喝的,讚!料多豐富,搭配我的豆漿豆花是完美的呈獻。



冬天還有熱呼呼的豆花喔!希望下次我是冬天來,我還是要配油條。



來文化夜市不要錯過這間阿娥豆花喔!豆花要記得加豆漿,配油條。




阿娥豆花(文化路夜市)

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街口

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下午2:30~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