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三米糕是台南本土天王土虱叔叔一直推薦我要來吃的台南小吃。

從這麼貪吃的土虱口中推薦出來的食物,我霓小姐本人怎麼可以錯過呢!!

您說是吧土虱~

一看到目的地萬三米糕,宥均居然又說他吃過這間米糕好幾次~

(這小胖倒是吃過不少東西……)
等等………這個意思就是說:土虱也是半夜出來獵食發現這間米糕的胖子囉!


因為營業時間有到凌晨三點,所以半夜出來獵食就容易發現到這間米糕店。

店裡其實沒有很多位置,只有兩三張木頭桌子,而每張桌子大約只可以坐上兩個人吧~

所以我們在吃的時候很多人是來外帶的,生意還不賴呢!



拍下圖這招牌的時候,阿姨還很得意的說:
沒關係,妳盡量拍,很多人都愛拍我們家。』


台南小吃似乎很愛『米糕+四神湯』的組合,當然來一組。

米糕$30(大)

薑片給的滿大方的,糯米上面淋上滿滿的肉燥。(我喜歡這種有點肥的肉燥。)

這米糕的確好吃,部分上面的肉鬆混合在粒粒分明的米糕香而不油的肉燥中,

搭配薑片,有一種萬三米糕獨特的味道。

現在看到照片我好想來一碗。


四神湯$20,我沒喝~哈!不愛大腸!


土虱這大胖推薦的米糕還不賴喔!

比你不小心轉錯方向而右轉遇到的油膩膩米糕好多了



萬三米糕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495號

電話:06-2311095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