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到達墾丁的民宿後
繞了一下就到了墾丁大街上的夜市了
還真的有點不太ㄧ樣的感覺
到處賣的是海灘褲ˋ小熱褲ˋ比基尼之類的商品
賣的食物大同小異,比較特別的是很多喝酒的店
會一直出現猛男ˋ辣妹出來吸引客人,呵呵呵,滿好笑的
想像一下某魚類穿上這種褲哥裝...太酷了
(丁丁:褲子都破了 還酷)
(ni: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邊走邊拍,所以很模糊,歹勢
 
 
ni買的攤位都滿好吃的耶
 首先,我眼尖看到這間這熱狗店


 跟逢甲二隻15元的熱狗大大不同
 廢話,這裡熱狗一隻40元耶!


 口味有牛肉.煙燻.黑胡椒.蔥辣.起士.原味
 我第一天點了起士口味
 第二天又衝去買煙燻.黑胡椒.蔥辣的
 大家一起吃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啦!

 
 看起來很可愛的顏色
 擺在一起很可愛咩

 
 我的起司熱狗正在熱鍋裡泡澡等我
 
 洗好了,穿衣服在等我了 ~
 真的滿好吃的耶!
 熱熱燙燙的起司熱狗
 搭配黃芥茉醬,我喜歡
 比逢甲熱狗喜歡,起跑點不同,所以有點不公平 
三串$100
 我們花了450元在這攤燒烤店
 



 阿姨烤的鹹豬肉,真的好好吃呀
 超夠味的! 搭配她特調的醬汁,還有一些蒜ˋ洋蔥..等等
 我好愛喔!
 第二天去,沒開了,囧
 也許是因為禮拜一
 也許是因為下雨
 總之,我下次去還是要吃這個燒烤小吃攤
 人對美好的事物,總是念念不忘
 其他也滿好吃的,大家可以點點看


 
  地瓜球,我可以說它很難吃嗎......囧
  從這側拍就可以看出它很塌,機車
  但是拍起來有點可愛
  很像一黑一黃的情侶,呵呵呵
  
  結論: 熱狗ˋ鹹豬肉阿姨,我還會回來找你們的

            但是是放晴的時候
 

 

 




 後來要回民宿了,接近墾丁夜市頭的地方
 這攤的後面有個綁人彈高空的遊樂設施
 所以應該滿好找的
 就是史努比館附近,看到了這個燒烤
 阿姨快收攤了,本來有點不願意考鹹豬肉
 因為她說要烤很久,經過貪吃ni的詢問
 只要等10分鐘咩,那ni願意等
 阿姨只好無奈的再去拿鹹豬肉出來烤 $150
 其他青椒ˋ香菇ˋ牛肉...等等,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