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八幕機車霓 ☆
歡迎大家參觀 ︿︿

 真的是剛好路過
 看到很多人在這間店門口
 我決定吃完中餐後 來光顧這間店----- EVA
 原來她這麼有名呀!
 
 不過我沒料到會拍照
 所以沒帶到我的相機
 以下都用 sony k810i手機拍的 
 拍不好  請見諒 ! 
  
   看得出有用心裝潢過唷!
   一進門  就看見了!!!
   放了一隻到大熊在門口
 

    不好意思!不習慣用手機拍照....所以拍到了我的手指頭....囧
 
    有點歐式家庭感覺的擺設
    這匹小木馬  放這裡   很可愛  很適合 
   
     裡面的空間比我想像寬敞
     這些椅子可供客人多的時候
     坐在裡面等待   其實也不賴
     感受一下老闆娘的用心
  
     櫃檯還滿寬的
     ni喜歡整間店都是以木頭為主的感覺

     拍下面這張照片的時候
     就被店員制止拍照了
     我覺得很怪  為什麼不可以拍照呢?
     所以後來老闆娘出來招呼我們的時候
     拿著我們點的泡芙   
     給我看問我要不要拍?
     我問不是不可以拍照嗎?
     老闆娘說
可以啦!
     還很專業的拿著泡芙給我拍特寫
     笑說她早就習慣了
     只是之前有人會拍到老闆娘的臉
     老顧客會來笑她說老闆娘妳變胖囉!!
     呵呵呵~
     喜歡老闆娘這種自然的感覺
     很親切,又不刻意


     下面這張手機拍不出很好的感覺  有點散光了
     剛好我們買的時候沒人
     我可以盡情拍照 
 
  
     各種口味價錢如圖所示
 

     產品特色,建議使用方法,建議保存方式
  
     抹茶純巧克力鮮牛奶
     芋頭香草薄荷巧克力紅豆牛奶
     這是我買的口味
     6個裝一盒每個都很大顆
 
    也可以使用下面組合A,BCDEF,G 
     這是阿勝點的泡芙組合F
     牛奶三個,咖啡一個,優格乳酪一個,抹茶一個 

     櫃檯旁邊盒子很多堆疊在一起,等著客人來
 
     全部都用紙袋,紙盒,很環保
     後來因為某種原因(是笨嗎?!囧)
     阿勝的泡芙因為我"不小心"把插頭拔掉
     放在冰箱裡的泡芙都吃了冰庫水

     我還好心把他的放我上層
     想說比較接近冰庫
,會比較保冰
     因為阿勝要騎摩托車從台南回高雄
     我們是開車回台中
,比較方便
     沒想到讓他的泡芙吃了很多水

     在這邊說句:
     歹勢捏 !阿勝 !讓你的泡芙保護了我的泡芙......!囧
      
     回台中後立刻品嚐我的EVA
     這是芋頭口味,我愛芋頭
     真的很大顆的泡芙耶!
     可以遮掉整個紙帶EVA的大頭MARK
 
      因為退冰了,所以不是冰淇淋狀
      可以很誇張看到它內錎飽滿程度  
     皮薄薄一層
   
 
 
      很香耶!芋頭味道
      而且不會太甜
,它的甜很自然
      甜而不膩,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看到model渴望的眼神了
      因為他知道那是好吃的食物喔!
      這傢伙跟我搶了不少芋頭口味
  
      這是香草薄荷巧克力
      味道最強烈
,最明顯
      很薄荷很薄荷
      有像7-11賣的andy's薄荷巧克力
      也有像杜老爺薄荷巧克力冰
      但是它真的甜而不膩耶!
      所以很適合怕甜的人吃

 
       後來的都是因為冰庫拿出來
       我想吃冰淇淋的口感
       所以沒有解凍很久就吃了
       所以側邊切開來看
       都是比較偏硬的視覺感受
       我切的很開心
,呵呵呵
  
       這是紅豆口味
       紅豆很多吧!
       真的很扎實耶!
       怪不得價格不便宜
       因為很大顆,又扎實,又好吃
 
        抹茶
        也好吃
,甜而不膩
        但是我覺得退冰久一點
        也許味道會更濃
        口感更不同
 
         純巧克力
         也好吃
,甜而不膩
 
         鮮牛奶
         也好吃
,甜而不膩

         結論:
         這間店經營了8年不是沒有原因
         很好吃的泡芙
         甜而不膩是它的強項
         多種口味是它的特色

         老闆娘說已經減少很多口味了
         只有減少口味
         沒有增加口味
         生意太好了
         沒辦法
    
         下次去
         我要買別種口味
         都一定要吃過一次

       地圖如下: 

       地址電話就參考上圖囉!
       找到這個電線桿
       就找到EVA了
       就在旁邊呀!哈哈
       左下角就是它的門柱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
        不要錯過這間店了!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甲狀腺男孩
  • 我覺得你真的很用心耶
    看了都好想吃
    要好好紀錄你的美食地圖
    這樣大家都會有口福
    我要給你用力的鼓勵一下
    很有你的風格喔
    泡芙 我也想吃看看
  • DEAR甲狀腺男孩:
    謝謝你的鼓勵
    好開心喔!

    我的風格......
    機車嗎?


    你不是住台南
    很方便的
    要記得吃看看唷!
    ^^

    ninininini 於 2007/09/02 20:36 回覆

  • 丁
  • 我也好喜歡吃冰淇淋泡芙喔
    真希望每一種口味都能嘗試看看(流口水)

    還有我弟也用k810i耶
    難怪他上次可以把我拍得不錯
    ㄎㄎㄎ
  • ^^
    下次有機會
    買給妳吃喔!

    好吃好吃!
    不會太甜~
    妳應該會很愛的!

    ninininini 於 2007/09/06 0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