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聚餐已經訂好久了
因為我們剛好5個人研究所畢業了
所以陳爸爸陳媽媽幫我們慶祝
請我們吃這間崇德店的
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

我們大多數人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因為之前好幾次聚餐也是在這裡
服務
,食物,態度都不錯
所以還算滿常吃的

這小弟剛好在玩水
當我的模特兒

共有3F
1F  yamatoya 懷石料理
[日本懷石料理單點無限吃到飽‧桌邊服務‧現點現做]
大和屋國際美食館一樓懷石料理雖是以
單點無限吃到飽的平價消費為經營型態,
但我們仍遵循懷石料理所講求的:
細膩精緻的食材與盤飾的優雅,
不只是講求口腹的飽足感,
更注重視覺感官與味覺饗宴的完美意境。

在空間上規劃有開放空間與和室兩種格局供您選擇,
讓您隨著不同的視覺情境享用美食帶來的愉悅。
貼心的桌邊服務是另一種溫馨的感受,
在此您不須端個盤子來回奔走,
當然和親朋好友的用餐氣氛不自覺地隨著味蕾而起舞。


2F 極上日式海鮮樓
[獨立寧靜的大小豪華包廂‧宴客聚會享受高品質的用餐環境]

有別於一樓的日式懷石料理開放空間的用餐環境,
二樓日式海鮮樓也是以
獨立寧靜的包廂體貼您另一種宴客的心情

14間大小不同的寧靜包廂隨著不同的空間語彙,
呈現出細膩的用餐環境與舒適的宴客格局,
搭配每道精心料理的日式海鮮與新鮮佳餚,
您尊榮體面的情境也隨著一道道令人驚喜的餐點和溫馨的服務感覺,
在私密的包廂內讓每個人都能感受無遺、倍感歡欣。

3F 國際宴會廳
[婚宴/喜慶氣派寬敞的大格局‧華麗的燈光舞台及音響設備]

以婚宴、喜慶、會議、尾牙…..等大型宴會所規劃的國際宴會廳,
氣派寬敞的婚宴格局可設席80桌,
由舞台為主軸配合華麗的燈光串連出喜宴的歡樂氣氛,
搭配音響設備及獨立控制的視聽房,
為整個喜宴添加了動態的視覺享受,
不再僅僅只是單調地填飽肚子,
讓您的婚宴留下深刻永恆的回憶。
當然,每個細節我們都周詳地為您考量:
● 我們有專人事先提供規劃的婚宴菜單
● 提供會場佈置與座位安排的建議
● 配合視聽設備討論婚宴節目安排及錄影事宜
因為大和屋的用心,
我們讓宴會呈現出嶄新且多元化的新感受,
不論是婚宴、喜慶、會議、尾牙、謝師宴等不同的宴會需求,
國際宴會廳都能讓您賓主盡歡顏、饗宴人間好時節。
(以上文字取自大和屋網站)

一進去這裡就有幾個大城市的時間


我們訂的是2F日式海鮮樓
獨立寧靜的包廂
位子很寬敞
從我們包廂看出去剛好是對面公園的大樹
視野很好
今天是和長輩吃飯的正式場合
所以大船入港
,我不好意思說要拍特寫啦!
看到的已是幾片殘骸
後來的菜色
,每個人一道
所以才可以拍的較完整

生魚片份量滿多的新鮮
肉質Q、彈性好
每次吃生魚片,盤子上一定會有白蘿蔔絲
如果你以為只是為了好看才放上,就大錯特錯啦!
要達到殺菌的功效主要是靠它,
而一般以為能殺菌的山葵,只有提味的功能
和少許的殺菌功效
所以下次享用生魚片美味時,
不要忘了每片加些蘿蔔絲,讓你吃得更安心喔!


第二道  鮑魚+奇異果柿迦



這鮑魚味道有一點腥
但是口感不賴
吃ㄧ口,再配口威士忌
還不賴!

提起鮑魚,
不禁令人聯想到華麗的滿漢全席而垂涎三尺,
因為它貴族般的身價,
總令人又愛又恨!你知道鮑魚為何名貴?
首先,一隻大鮑需多年才得以長成,
其次,產地不同的鮑魚價碼也不同,
如:水質特別好的「日本青森海域」出產的鮑魚特別貴,
由於其海域特別乾淨。 
日本本來就是個很乾淨的國家了
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變的更接近.....

這奇異果料理應該是為了綜合鮑魚的腥味吧!
滿清爽!一口接一口
還有個小蝦!好吃!


第三道   好好喝喔!

沒錯!看到冒泡的地方吧!
正在沸騰!!
還要加入特地搭配的
XO醬
有人說,
所謂XO醬的名稱來源是因為製作時所使用的材料都是高級食材,
與白蘭地干邑中的頂級酒XO一樣屬於最高等級,
所以稱為醬中的XO。
除了使用高級食材作為材料配方之外,
之所以會命名為XO,
則是當時確實在調醬中有加入XO酒,
因為食材配料調成醬不稀奇,
加了酒的高級調醬才珍貴,
但這也只有在五星級飯店製作的XO醬才會加入XO酒,
後來實在是因為這種加了酒的XO醬成本太高,
慢慢流傳出來的XO醬就沒了酒,
雖然少了醇潤的酒香,
仍無法動搖XO醬在調醬領域的崇高地位,
依然是美味與頂級的代表。 


料多味濃稠的好味道


接下來是大受歡迎的龍蝦

這龍蝦下面那個湯汁
我真想拿來泡飯吃......
蝦上的醬料把蝦點綴的更誘人

這條蝦很新鮮
因為我只用湯匙和叉子
很快的就完整的被我褪去它的衣裳

看到我肚子又餓了
囧囧囧
好吃好吃好好吃
而且要沾一下它的汁


這道我以為是牛肉
結果.................

登登登登
是魚魚魚黑鮪魚
很嫩很好吃醬料我不沾太多
因為我怕鹹 ^ ^


皆下來上湯
這是日式豆腐味增湯

吃了很多食物後
喝個味增湯
特別可以感受出味增的香味
還有魚肉在裡面
很好喝
,料也不少
喝完大鍋還可以加湯喔!


這是南瓜海鮮焗烤

很多塊南瓜
它燉的超好吃的
真的很愛吃這道南瓜焗烤
濃到化不開焗烤美味
加上南瓜香氣撲鼻而來


還有蟹肉
我只能說太滿足了


這道就真的是牛肉了

它料理的不會太熟
大概6分熟這樣比較好吃
還滲ㄧ點點血出來
不過我不怕

最後上甜點和水果
這是啤酒果凍
是今天最失敗的食物
我吃ㄧ口
,覺得有點噁心
就不吃了.......
不然通常我不會浪費食物的

水果我吃光光

大體上來說
很完美的晚餐
除了甜點.....囧
我還喝了不少酒
喝完臉紅紅
以前是像躲避球
變瘦後
,像一顆橄欖球


滿推薦喜歡日式料理的人可以去吃吃看這間
態度不錯
食物也不錯

大和屋
崇德店: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431號
 Tel      :(04)24222688    

文心店:406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85號
 Tel      :(04)2246-5468 

西區店:403台中市五權西三街57號
 Tel      :(04)2372-6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