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路上都在看著美麗的東海岸
真的都是mountain,ocean,sun
很美!
太陽特別放肆的侵蝕我的肌膚....
天空似乎特別寬廣,海的味道飄過我!飄進這間鮮魚湯店 ~
步調跟著慢起來

據說捷安特董事長環島的時候有來這間店吃
中國時報有特別介紹了一下
看起來是很簡略
我們坐在進去最靠近門口那桌

往右邊的窗外看

台東的天空,像不像用畫的
好喜歡出外走走

看看大自然的感覺喔!
藍藍的天空,輕飄飄的心,慢步在雲端

肚子餓了開始吃飯呵呵呵
這是海菜

用蒜頭ˋˋ辣椒下去調味
攪拌後食用
超級好吃的!酸酸辣辣!
吃起來"西蘇西蘇"的聲音

這鐵筷子是ni帶去旅行的
因為ni改變自己
開始使用私筷環保
這海菜感覺又比以前吃的任何海菜新鮮

好像剛打撈起來的一樣
很推薦這道菜!


吻仔魚煎蛋


也許看照片看不出特別感覺吧
但是現場我看到這吻仔魚
比我們平常吃的"肥美"很多喔!
而且放很多很多吻仔魚

 

 


ni後來在海邊玩耍的時候
遇到一位原住民大叔
看到他在抓魚吻仔魚
他說他幾乎每天來放這個吻仔魚陷阱
可以抓到很多很多
只是今天運氣不好
只抓到......2條小吻仔魚
哈哈哈!

ni幫他抓到的吻仔魚來張特寫
謝謝大叔的手當我的吻仔魚模特兒
這條吻仔魚逃過ㄧ劫了!


正常的空心菜


炒麵 2人份
滿好吃的
這種店的炒麵都滿有某種水準的


魚湯

ni不吃魚皮的
但是你看這魚湯的魚肉
他的魚皮滿厚的
目測看起來很Q
所以我嚐試看看
果然超級好吃,Q到我可以像吃口香糖那樣咀嚼
湯也很甜,魚肉只能用鮮到不行來形容
好吃耶!這魚湯我給滿分!


就在ni享用鮮魚湯之際
旁邊出現剛剛才從漁港抓起來的魚
超大隻的
阿姨有點拿不太穩

這樣看可能不會覺得很大隻
請繼續看下去

這個角度看
有大隻吧!


後來弟弟拿到地上刮魚鱗



哈哈哈!這隻貓咪就被揍了!
呵呵呵~

菜還沒上完!
看完這小插曲
繼續上菜
這個東西!我沒吃!
我不敢吃

但是我知道很新鮮 ^  ^

最後,清蒸魚
我都忘了魚的名字了


第一口吃的時候苦苦的
後來才知道我吃到肚子偏苦的部位
某些部位本來就會也苦味
後來再吃別的地方
就真的好吃多了!
不苦,而且很甜美
肉質鮮!
清蒸魚真的也比較健康 ~
沾點汁吃,好吃!

吃完這麼多海產
魚湯魚肉
還有飲料勒!
這樣多少錢?!猜猜!!!


1440元!!
便宜到笑出來!
東海岸真的可以吃海產吃到你.....吃到你不想吃為止!
便宜的很誇張耶!


這間店跟美娥海鮮餐廳都很正點!
來台東這兩間都要吃!
不同風格,但都很美味!!

太平洋鮮魚湯
住址:台東縣大武鄉環港路43號之1
Tel:089-791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