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嗎?呵呵呵!
丁一直說很像

這隻大象,妳說被我拍的很可愛呀!
其實她本來就是這樣可愛的唷!
天生麗質的小粉象
-------->你推眼鏡的樣子! 哈哈!


這個曼谷包的顏色,不賴喔!

看起來小小的曼谷包可以裝很多很多東西喔!
所有你給我的食物ˋ小禮物都在這裡

這個我已經吃了只有泰國有的香蕉口味了!冰起來吃好香阿!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的重口味魷魚!
好好吃喔!一下就吃完了我這貪吃鬼....


謝謝丁丁送的禮物
實在不好意思拿這麼多東西
ni要說聲謝謝妳
真心的感謝妳對我的好

謝謝妳不單單是因為禮物
是因為平常就這麼貼心
擔心ˋ關心別人
不求回報


你的genuineness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就是這樣的你,才可愛!
但是不可以太笨喔
這世界很險惡的!

最後,再說一次
thank you,my dear friend Ting 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