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大甲的小吃攤
又繼續前往大甲
本來以為很近
原來還有一段距離

昨天大家交代土虱要作美食之旅的功課
清水米糕最有名的就是王塔米糕
&阿財米糕

我們選擇吃阿財米糕在清水街上繞了一下
一直找不到阿財,問了ㄧ位阿伯
他說"第三個紅綠燈"
有一條開車的魚,硬是給他
於是意外遇到王塔米糕

這間王塔旁邊居然附設一個滿大的停車場
我有點驚訝耶!米糕店附設停車場
生意是太好了吧!雖然停車場的規劃停車格有點遜

一樓太多人了,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外帶的
我們就去二樓坐了

這米糕是鎮店之寶

傳說中的內餡
老闆用祖傳的手法下去調製配料

放下幾塊經由老闆特製烹調的三層肉、蚵干
還有少許的蝦米

雖然他很多人買、很多人吃
但是我覺得好油好油好油
我們四個人全部都覺得太油了
至於他米糕上面的醬,就是各人喜好問題了
土虱不曾吃不完東西的,他居然因為這醬而沒吃完耶!
總之,好油膩!喜歡油膩感的人可以吃吃看!噗!

接下來我最愛的餛飩出現了!
這是紅油抄手…讓我有點無言喔!
哪裡有紅油,是抄手沒錯…紅油勒!?

大家清楚看到這個餛飩了吧!

無敵油膩膩,吃起來也有點油膩


這是招牌肉羹清湯
跟一般肉羹不同
但是也不能算是清湯吧!這是肉羹油膩膩湯
雖然說這是用豬大骨、蛤下去熬燉出來的高湯
但是真的不是清湯,太油了!


餛飩湯

我覺得他餛飩本身應該滿好吃的!
因為皮是薄的,加上特製內餡
但是我會想在旁邊煮一鍋熱水,來過水去油

後來吃完後,大家很油膩的離開了!

後來土虱順著這條路中興街直直開
開車經過一條大馬路中山路
突然我們看到了阿財米糕
四周X聲響起~
大家看著阿財嘆氣,因為太飽了
也不能再吃下去了!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阿財米糕囉!

更殘念的是回到我宿舍後
我的房東大姐問我去哪裡玩

ni:我剛剛吃了米糕,王“”米糕  
房東大姐:王塔啦!什麼王珇…
ni:

房東大姐:要吃就吃阿財,我覺得比較好吃,
                    至少沒那麼油!

ni:    …(無言)


我知道錯了!

但是不怕油的人,也可以吃看看
畢竟還是很多人買
只是不合我們胃口而已

王塔米糕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北寧里中興街30-1號
Tel:04-26223299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