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今天千千姐早上10點多打給我
告訴我說她們店裡停水,因此不能營業
所以要找我吃個中飯
要我找其他人一起吃呀!
但是最近這群總是不能“團圓”
曉蓉和丁丁都沒約到哩!
只有土虱出現了!游了過來~    

以前就常常吃小義大利了
問過千姐和土虱,都沒吃過耶!
所以最後決定了!市政店!

我把他拍成兩截了
原諒我

地上鋪紅地毯

這是我踏在紅地毯上拍左側的游泳池

來過很多次,但是不曾在外面用餐


進去了,玄關

站在裡面往外拍,門口的門有雕花


這是玄關進去右手邊的裝置設計
比較溫馨,活潑,還有個大風車
我們不是坐這邊

這是進去左手邊後,再繞進一個小門的裝潢設計
感覺像是歐式旅館,因為有張床呢!
我們也不是在這裡面用餐

經過這歐式旅社
我們到了最左邊,這紫色的桌椅
感覺很強烈,跟背景搭配,滿溫暖的感覺
可是我們也不是坐這邊


我們坐在下圖這邊
還不錯,也算是個小角落
滿神秘的!可以玩很多白癡的十六連拍
土虱、千千姐會不會擔心我把你們十六連拍放上來壓!
請繼續耐心往下看吧!


我跟千千姐合點一個套餐,另一個用單點的
土虱自己點一個套餐

這是套餐的生菜沙拉
有三種口味:紅酒醋ˋ地中海紅橙ˋ素食蔬菜
名字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我們點了紅酒醋和地中海紅橙

生菜很新鮮,口感很清脆
雞肉普普

整體來說味道很棒
我喜歡吃生菜沙拉



套餐的麵包,我們每個人一片

每次來吃小義大利,我都會期待他麵包附的沾醬
不是每次都一樣的醬 ~
我吃過白色的、橄欖油的、還有這種黃色的!

看到這麵包,你應該也會很想吃吧!
小義大利的麵包可以續喔!想吃還可以跟服務生說一聲~

我把麵包塗滿了醬給大家吃
這是什麼味道我也說不上來
我們三個人都說好吃耶!
所以…貪吃的…土虱…跟服務生又叫了兩片
本來千姐還考慮要不要續麵包~被我制止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女生吃兩片,那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主餐一定吃不完,或吃了兩口就會很飽了!

就在我跟千姐聊天之際,突然間抬起頭
土虱又把他那兩片續來的麵包嗑掉了
太強了!

這是我愛的濃湯

每次說到濃湯,我總是想到小義大利
沒聽過有人說他濃湯不好喝的!
當然,這次三個人也都覺得他濃湯夠味、又濃
裡面有磨菇、馬鈴薯、少許蟹棒肉
重點是他的湯很濃很濃,又帶點奶香


吃到這裡,從我坐的位置看這對情侶吃飯
感覺還不賴!所以就直接拍起來!

主餐開始上來了!
四季風四味比薩 $390
這是單點價,有點貴吧!

四季:蝦、磨菇、蕃茄、臘肉

餅皮,普普

也沒有很牽絲的感覺,吃起來普普
還OK囉!不會很推薦!


西西里海鮮起司焗飯$290 (單點價)
這是服務生推薦我們點的!說是比較多人點的口味!
我以前好像吃過!

裡面料很多很多耶!而且有干貝、蝦、大扇貝、花椰菜…等等
我覺得點這個滿划算的!
而且起司也滿多的
千姐很喜歡這道菜


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繩$190   (單點價)

料多不多?!很多!

真的很多海鮮!而且都很新鮮!
我自己最喜歡這道菜
喜歡檸檬的香味散佈在麵條裡
好多花枝還有撥好殼的蝦(貼心)

麵的量也不會太少


最後上飲料
千姐點的
杏仁奶油咖啡

第一口,千姐喝完直呼“超好喝的”
因為有杏仁香味融合在熱咖啡裡!
還真的滿香的耶~


土虱點的巧菲冰淇淋冰咖啡
這傢伙應該是為了裡面那球冰淇淋點的
土虱說滿好喝的!我想這句話也應該是那冰淇淋球贏來的吧!
呵呵~

後來我們無敵飽!
pizza沒吃完耶!還剩四片打包起來

接著我們開始一直玩十六連拍
用土虱跟朋友借的nikon相機
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笑﹗
剛好我們的位置背景顏色黃黃的,還不賴
基於以後還要當朋友,所以照片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
哈哈哈!不要害怕!各位~

有三間小義大利喔!

小義大利
美館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Tel:04-23726463

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04-22592466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72號
Tel:04-8373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