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5
畢業才兩年就舉辦大學同學會了!
大家一直找不到地點哩!
最後,選在法藍爸爸


真的是很巧,記得上次的呼吸咖啡之旅結束後,有經過這間店
因為他讓我印象深刻,整棟都是黃色的,太搶眼了
那時候我還說“我改天要來吃看看”

這張照片是大家吃飽後要離開前,在門口聊天之餘
我衝到對面拍的
來的同學人數包含我只有十五人……
哈哈哈!不過大家都滿開心的!︿︿

這是店狗拉拉,他好瘦
胖點比較好看

我們坐在二樓的某區
其他位置也都滿滿的人
好誇張喔!生意很好耶!

我們人太多了,所以放一壺水給我們


約十二點的,結果我們大家載東載西的
快十二點半才到
所以幾乎快一點才開始用餐,真的餓了!!

前菜沙拉

看起來很陽春,沒錯
一點都不特別,是很家庭式的感覺
我應該可以做的出來

濃湯和大蒜麵包
這應該要叫做稀湯,不是濃湯
有點誇張,比便當免費享用的濃湯還要稀
我沒喝完耶!麵包就普通普通

這應該叫做沒有什麼氣泡的雪碧吧…


這是yo點的B餐 
主餐+濃湯+大蒜麵包+飲料
每種價位的主餐可選擇的樣式不同
 主餐:雞肉蔬菜野菇燉飯$280

這算是合我胃口的飯,所以我一直吃
但是感覺沒什麼料,感覺只有飯拌奶油醬
跟照片上料很多不一樣,有騙人的傾向


我跟小樊都點的:奶油蟹肉蔬菜義大利麵$230

可以選擇麵條
我選正常的細麵

很平淡的味道,吃起來很家常的感覺
真難形容我心中的感受
這間店料理跟我想的完全不同耶!

這是小樊女友點的:辣味雞肉綠咖哩義大利麵(我忘了$230 or$280)

這是阿州點的:辣味茄汁雞肉義大利麵我忘了$230 or$280)

大家吃了都說很普通喔!
包子這傢伙還沒吃完哩
包子大概吃了三分之一
就放下刀叉,交給阿州了!
阿州滿好用的…

但是這家生意怎麼好成這樣…
我想是因為便宜吧!
可是說便宜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壓!
也要二~三百左右
小義大利莊園 有一種麵單點才$190耶!
總之,掰掰了!papa
I am  so   sorry﹗

法藍爸爸義式餐館Franco Papa
住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中港路上的永豐棧飯店斜對角)
Tel:04-23296221
      04-23296222
Open:am11:30~pm23:00(中午沒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