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大里好吃的阿府米糕
回來路上經過這間冰淇淋店
已經開過頭了,每次經過都會看一下
yo:哪時候才要去吃這間冰淇淋店阿?
ni:我也正在想耶!那走吧!
所以我們及時煞車
回頭來吃這間
K2義大利冰淇淋

K2招牌用的很沒質感耶!

但是它標榜:
吉拉多:Gelato-乳脂冰淇淋
一般美式的冰淇淋脂肪含量18﹪,K2冰淇淋脂肪含量只有3~5﹪

索貝多:Sorbetto-水果冰淇淋
是用75~85﹪的天然果肉製成,完全不含脂肪

看起來不會胖耶!其實暗藏熱量~呵呵

座位是室外的,就在馬路旁

漲價啦漲價啦!原本單種$60,雙種$80
現在漲成單種$80,雙種$100
漲好多……






你想吃哪種口味呀?!
我選擇榛果,因為我喜歡榛果那堤咖啡
yo選擇香奈兒,因為這個是酸酸的紅葡萄柚
〈這傢伙愛吃蜜餞,酸梅

看到我點的榛果裡面有果實耶!

我的榛果很好吃,味道是我喜歡的!

但是yo的香奈兒我覺得很普通,就酸酸的
後來yo一直偷挖我的榛果




看到這個小黑板熱帶水果冰沙+芒果冰淇淋$80
剛剛請小姐介紹我們特別的口味,她居然說芒果
芒果
是我認為最普遍的口味吧!
所以我們沒有點
後來看到這個小黑板,嘿嘿
我懂了,原來是想促銷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好吧!點點看~〈其實是貪吃


這個芒果的冰淇淋味道很濃很濃耶!
就像吃真的芒果一樣


但是我問服務生這熱帶水果冰沙的水果有哪些?!
服務生說:
不知道,這只是搭配用…
我傻眼
吃起來像
蘋果西打的甜甜味道

吃過後以後經過就不會一直想吃了
不是說不好吃啦!
只是不會特別想繞過來吃~

K2義大利冰淇淋
住址:台中市博館路101號〈科博館大門口〉
電話:04-23299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