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就決定了今天的行程
呼吸咖啡
后里騎單車
大甲吃小吃
清水吃米糕

2007.09.02
今天的行程交給
趴趴米歐.土虱.姑呆決定
感謝你帶我們來呼吸
[你名字也太長了吧!以後三個名字我換著用!]

曉蓉的弟弟阿岡遠從高雄來台中玩耍
(我沒有說出妳的全名)
疼愛弟弟的曉蓉姐當然要計畫一下踏青囉!
忍著痛缺少ㄧ位成員(神獸丁丁在泰國騎大象中)
我們還是出門玩耍了!呵呵呵!

我喜歡呼吸門口有很多的花花草草

呼吸咖啡位於原SOGO二館
現為WORLD GYM世界健身中心正後方巷內滿好找的!
在小巷裡的Aria像是受人歡迎的老朋友,他出了遠門並留了鑰匙給你。
在暈黃的空間裡,你以為是家的起居室,舒適地坐著,發呆或閒聊, 
然後不忍離去。 那有溫暖的陽光,就像夢裡所希冀的那般。
(以上文字取自呼吸咖啡網站)
我們大概早上11點45到吧!
已經很多人在一樓了

這是剛踏進門口第一桌
搶眼的紅色沙發
,搭配簡約設計的裝潢與燈飾
是現代滿流行的搭配風格

搭配紗簾,又多了份美感
還可以看看路人
,溫暖的日光打進沙發上
幾個好友在這裡聊天喝茶
,就是這種簡單快樂
讓我ㄧ踏進門就開始喜歡這裡了


ㄧ樓就這四桌
少少的位置
,輕柔的音樂
角落的雜誌,緩緩的呼吸著


繞進去這紗簾是什麼?

廁所!

這裡我也可以待上幾分鐘
對他裝置產生些許興趣

後來我們上了二樓
因為一樓客滿了
二樓只有我們
所以ni很開心的快速拍起照片

二樓往一樓的樓梯擺了我喜歡的燈
影子可以這麼美

二樓印入眼簾的第一幕
CD+雜誌+植物



我們四個人選擇坐沙發,因為其他也是兩人座啦!
很舒服
,陷入一片紅海,抱枕也滿乾淨的感覺
真的是ㄧ種空間享受

ni坐在這邊沙發右邊這個位置

說了那麼多,到底要不要介紹食物呀!
不好意思
,很喜歡這邊的小空間
所以一定要好好介紹她的裝置


飲料.早點 任一選項組合早餐 100元;供應時間:10:00 AM~12:00 PM
Chose one food item and one drink for NT-100

ni,曉蓉,阿岡弟都點早餐組合,只有土虱點活力麵包餐

曉蓉點的
香烤麵包 Baked Bread
 (芝麻.洋蔥切片麵包抹奶油烤香,附荷包蛋.水果沙拉)

搭配早餐伯爵(奶)茶 Earl Grey Tea/Earl Grey Milk Tea 


有兩種果醬:Butter&草莓醬
我喜歡Butter,曉蓉有分食一片給我
優格沙拉醬搭配水果沾著吃~很好吃耶!香
加上伯爵奶茶這樣食用滿有氣質的吧!
伯爵奶茶淡淡的,趁熱喝比較好喝喔!



這是ni點的
可頌 Croissant (香脆鬆軟的麵包附奶油.草莓果醬,水果沙拉, 炒蛋)
我喜歡吃荷包蛋,所以改成荷包蛋
點餐的時候
,氣質小姐不用寫起來就可以記住我們每個人的餐點
氣質小姐真不簡單,態度也很好,很有耐心幫我們介紹

而且我要吃半熟的荷包蛋


搭配拿鐵咖啡 Cafe Latte 

我的可頌雖然是最普通的餐點,但看他酥酥的外皮
大口拿起來咬
應該會滿有口感的
但是我用切的分給大家吃
,嘿嘿嘿!
我喜歡這杯Latte
奶泡打的滿綿密的
,上面的花樣應該是片葉子
熱熱的Latte,帶點咖啡的奶香 ^ ^

盧小弟點的
起司薄餅 Cheese Crepes 
(自製鹹味可麗餅皮內夾起司.蛋.火腿,附水果沙拉)

搭配呼吸招牌冰咖啡 (有沒有記錯呀!我有點忘了)
House Blended Iced Coffee



自製鹹味可麗餅皮內夾起司.蛋.火腿
弟弟說滿普通的
我也有吃一大塊
,比曉蓉大塊
(感謝弟弟的厚愛不要說我色喔,盧曉蓉)
是沒有很特別
,就還OK囉!

我們三人點的都是各 $100

姑呆單點的
香漬牛肉鮮蔬 Marinated Beef with Lettuce $120

另外加點飄浮冰咖啡 Coffee Float

土虱說冰淇淋很好吃很香


看著姑呆吃這份香漬牛肉鮮蔬
有夠好吃的感覺....所以....叫姑呆切另ㄧ塊給我們吃
但是姑呆貪吃,所以裝作不會切
不願意分食給大家

最後在我們的逼迫下
姑呆又點了份相同的香漬牛肉鮮蔬請我們吃
這份是我們的香漬牛肉鮮蔬

多謝姑呆!!!!

曉蓉切的,我和蓉ㄧ人一半,另一塊完整的香漬牛肉鮮蔬給蓉弟

我喜歡這個,連麵包都這麼有誠意,充滿芝麻香
新鮮的蔬菜,蕃茄
加上黑胡椒牛肉與黃芥末醬


這是"趴趴米歐"貪吃加點的
甜蜜焦糖蘋果捲 Sweet Caramel Apple Crepes $45
不過都分我們吃,真是好"魚"

看看這可麗餅皮,多美麗
加上熱熱焦糖醬,冰冰的冰淇淋

本來以為口感會很怪異
但是這塊沾滿冰淇淋香的蘋果捲
充滿我的味蕾
,讓我的"呼吸"之行更完美
而且冰淇淋味道真的不像ㄧ般那種味道
這冰淇淋好香好香喔!


真的很滿足的離開了呼吸!
但是有個胖子土虱沒吃飽
所以大家又陪他繞去買旁邊的subway潛艇堡
真的是超會吃的!佩服!
下次去呼吸
,要靜悄悄的去喔!
丁丁要跟到喔! ^ ^
這裏只能呼吸不可以太大聲了各位~



Aria Di Caffe呼吸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2號
(原SOGO二館,現為WORLD GYM世界健身中心正後方巷內)
TEL:04-23298018
營業時間:10:00~22:00(每月雙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