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八幕機車霓 ☆
歡迎大家參觀 ︿︿

這次的聚餐非常的突然。

吃飯的前一天阿州才MSN問我,說要來台中做實驗,

也許會做實驗兩天,如果真的做兩天實驗,

可否來借住我宿舍(我住的公寓有兩個空房間),

問過金門王yo後,金門王答應了。

----------------------------------------------------------------------

這天我特地早點從補習班回家,怕阿州會因為等我在外面遊蕩,

我穿著便宜的便利商店雨衣飆車,一到宿舍樓下,

阿州就剛好把車開到我摩托車旁邊,說:『霓霓霓霓霓霓,霓小姐。

    沒錯,這是阿州的風格,他都這樣叫我!  囧

這麼神準,我剛好回到家門口,這傢伙就到了!

讓我不自覺的想拿出土虱幫我買的防狼噴霧劑噴他個兩下,

可惜那個防狼噴霧劑有夠難使用的,要很用力才會發出嘶嘶聲音,

如果真的有壞人,我想他應該會恥笑我的噴霧劑吧…………,

然後拿走我的防狼噴霧劑說:『妳那個太舊了,來用我這個!』。

---------------------------------------------------------------------------

霓:『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裡?』

阿州:『(阿州式的國語,要加""。) 
 
                阿我就憑記憶開呀!
 
                阿又剛好看到有個人背影跟妳很像,穿著雨衣。』
 
我住在巷子裡,不太好認的巷子,只能說阿州真的滿厲害的!

阿州說要走了,明天沒有要做實驗了,所以今天就會回學校了,

只是順便過來找我看看,跟我說一聲!

我想說老朋友特地繞過來了,有很明顯想給我請客的感覺

就叫阿州把車子亂停一下,跟我走到街上吃想很多次的福勝亭。


福勝亭好像都伴隨在三商巧福、拿坡里的二樓,是同個集團的產業。


就是這樣的一個小紅門,走上二樓才是店面。


因為我們滿早到的,約下午五點初,剛到時都沒有人。


第一次吃的霓,好多種餐都想點喔!

看了菜單,我決定點最新的:鍋燒豬排卡滋丼,定價$270,幸福價$170

看到我的鍋燒了沒?!冒煙的感覺滿傳神的吧!嘿嘿~

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都可以免費續加),脆瓜、果凍(吃完就沒了)


豬排泡在湯裡



豬排沾著鍋燒的湯底,咬起來湯汁有點溢出。
然後配著白飯,還滿容易讓我有一口接一口的反射動作!


我的豬排是厚厚那種豬排,吃起來很嫩耶!口感很實在~好吃耶!


就像這樣,豬排放越久,吸收的鍋燒湯汁越濃厚。


鍋燒裡面的是豆芽菜+成片狀的蛋花

我喜歡這味道,本來以為會太鹹,但配著飯吃,完全不會呢!




這是阿州點的:11號餐,花式豬排起司卷,定價$270,幸福價$190

今天才知道阿州愛起司。


這看起來很……很……像我流的口水!


有個人在旁邊很吵,我一直拍,他好像很餓了一直吵我。

這個豬排起司卷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我吃了一卷豬排起司卷,一咬下去,

阿州所說的,起司味好淡,幾乎都是海苔味~

而豬排的肉感也很少,只有海苔外面那一圈是豬排而已,而最外面那層太厚了點。

不是他不美味,可能對他期望太高了,所以吃起來會有點沒什麼的感覺!

豬排起司卷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所以我們都投我的鍋燒豬排卡滋丼一票。

這個價位吃到這樣的套餐就會覺得滿值得的!

(我沒有指利家咖哩喔!,上次本來要帶土虱來福勝亭吃的,選錯了!sorry,土虱。)

有機會還會來吃喔!︿︿

---------------------------------------------------------------------------------------

阿州說喜歡吃起司麵包跟蛋糕,所以吃飽飯後,

帶他去買馥漫的法國起司麵包甜點心球的草莓塔

結果阿州技術太好了,在德安百貨前面,

被一台硬要騎內線道的摩托車撞了車身的左前方,

那個騎著野狼的年輕小伙子身體成波浪狀抖了一下,居然沒倒下來,

瞄了一眼阿州的車子,就繼續騎走了。

阿州就開始緊張了,居然給我一邊開車一邊頭探出去要看車身左前方……

最後快到甜點心球時停下來檢查,果然左前輪胎上的板膜掉了下來,

我想安慰阿州,卻一直笑一直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真的很好笑,阿州擔心的表情、緊張的動作超好笑的!(我好壞!)

後來選甜點心球的蛋糕時也心不在焉的,買了草莓塔和檸檬香榭。

最後的結局是:

為了吃麵包和蛋糕,阿州修車修了六千多元!

哈哈哈哈哈,不過阿州有說我推薦的麵包、蛋糕都很好吃!

-----------------------------------------------------------------------------------------

福勝亭

大里店

網址: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htm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86號 2樓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電話:(04)2486-2240

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3號2樓(公益路口)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電話:(04)2301-4821


其他縣市,請麻煩查官方網站喔!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rucemeya
  • 哈哈 ...
    那張起司捲,真的有像流口水哩
  • 很像吧!

    看到真的很想吃耶!

    我現在看到又想吃了!夜深了,更想……。

    ninininini 於 2008/04/23 23:25 回覆

  • Jue~~
  • 福勝亭..草莓塔..起司麵包...好吃...不過6000塊好貴唷

    嘖嘖...特地要我來看妳的部落格....沒想到妳又勾起我傷心的回憶....
    但還是謝謝妳的招待...妳點的鍋燒豬排真的不錯吃...我的餐就普普了...
    下次換妳跟宥均來嘉義找我吧....我會盡地主之誼的....
    至於吃啥呢??妳也都已經規劃好了...不需我再費心了...哈....
    還有....被野狼ㄎㄟˊ到....是因為我在專心聽妳的遭遇咩....純屬意外啦....
    不過真的不好意思啦...害妳嚇到了....下次還是停在路邊聽妳講完再上路好了...
    不然我邊開車邊聽妳講...還得邊聽妳指路...一心三用...最後就發生不幸了@@
    但妳也用不著ㄧ直在哈哈大笑...還笑個不停勒....真的有點不夠意思...
    嗯....總之還是謝謝妳帶我去買好吃的蛋糕跟麵包啦...
    另外....祝福妳未來的考試順利啦....早日脫離那補習班吧=.=
  • 給你看個食物記錄
    也不用把我生平都介紹一遍吧………

    又不是國小生寫畢業紀念冊一樣……………
    不用寫祝福語,謝謝!

    阿州就是阿州……………囧rz

    ninininini 於 2008/04/26 18:1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