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真唸書,關閉自己好久了,
發現被我遺忘的火鍋店,在我的資料夾裡哭泣著
所以我還是應該給它一個家住…。

這是去年(2007)十一月去吃的吧!
第一波的 "天氣很冷"那時候去吃的。


因為之前吃鼎王吃到有點害怕,所以這次吃別間火鍋店。

上次去cotsco有經過這間店,是yo注意到的,今天就來報到。


我點:極品總匯海鮮鍋$380
yo點:美國自然豬雙降肉鍋$280


人滿多的,所以沒有對坐的位置了,我們坐在並排的位置。


一般火鍋店必備的飯&蛋。


自助式的醬汁,右邊是檸檬醬油,吃起來比較清爽。


我跟yo都各有的基本菜盤!
有:高麗菜、青江菜、豬血、金針菇、草蝦、豆腐、蕃茄、蛤蜊、芋頭、餃類…。


這是yo點的美國自然豬雙降肉鍋

這也是yo的。


這是我的:極品總匯海鮮鍋


這個花枝很大盤,真的滿多的。


這新鮮的蚵仔,被我拍的很夢幻一樣…


蛤蜊,草蝦,還有一個大蟹腳(紅色那根)插在碎冰裡。

魚片


鍋子很淺,就像照片裡這樣,那個漏杓已經碰到底了喔!
所以要慢慢放食材,不然太容易滿出來了~


這是甜點,不是無線量供應,是阿姨送過來的。一人只有一顆。

店理得服務生幾乎都是阿姨,都很親切,態度都滿好的。
但是吃完後,不會有衝動再去吃第二次
雖然食材還OK,但就是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所以我應該不會來吃了吧!
也不是不好吃,就OK,普普~

只是說半夜如果想吃火鍋,
不知道要跟朋友去哪裡找火鍋店,這裡提供一個場地囉!
早上十一點~凌晨六點半耶!
想吃火鍋宵夜的話,可以吃看看~


我知道丁丁一定會說:『迦南園,去吃吧!迦南園好吃喔!
哈~下次我會去的!到時候會寫一篇迦南園等我吧


那布里亞‧日式創意料理鍋物
住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85號
電話:04-22516066
            04-22516067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凌晨六點半

arrow
arrow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