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霓終於跟小岱穎(呆穎)、溫柔孟妤完成了第一次的小女人聚餐


~上圖:左邊岱穎、右邊孟妤~

這次選在這裡是岱穎推薦的,岱穎說這家罌粟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喔!讓我很期待呢!

看介紹說店長研習西餐已經長達十幾年之久,而且全店只有一位廚師

累積多年廚藝採用蔬果的酵素與果酸代替人工調味,這點讓養生的老人霓吃的很安心。

門口打了很柔美的昏黃燈光,這樣感覺起來很溫暖、溫馨。

一進門時,左邊有一群學生好像在聯誼,約莫十來個,

每次看到人家聯誼我都會有股莫名的感傷,

因為長那麼大,我居然沒聯誼過…………



做定位後,前面這群聯誼的學生真礙眼,後來我就背對他們了,呵呵呵

這次聚餐還要跟你們說sorry,我遲到了一陣子,巷子裡有點難找,不好意思喔!

好在兩位美女個性都非常nice,還一直安撫我要我慢慢來不要緊張呢!

人超好的,只是我到的時候,你們已經點好了

所以霓一坐下來,兩位的湯都上來了。

孟妤的南瓜湯

之前瘋狂執行瘦身計畫的時候,我也會煮南瓜湯來取代一餐,

所以孟妤分我喝這湯時,馬上讓我的魔鬼計畫回憶都湧現,

不是我在臭屁,這跟我煮的味道一樣耶!哈哈哈~

都很濃稠,南瓜味很重喝起來很甜,加上有用鮮奶油所以更香點!


這是岱穎跟我的芋頭湯

我跟岱穎喜歡吃的東西很像,芋頭也是我們的愛。

這湯跟南瓜湯的口感就完全不同了,芋頭湯是稀的湯,

但是每一口都充滿芋頭味,都還有芋頭絲在湯裡呢!

我喜歡芋頭湯,因為芋頭湯較為少見與芋頭在霓心中的無可取代性

家人無法取代,芋頭像我妹一樣,也無可取代………………

這什麼爛比喻不過可以看出我對芋頭的喜愛程度了。


餐前的麵包&少少的沾醬

有奶油、特地醃製過蒜頭可以沾,孟妤說早些店員也介紹說要把蒜頭磨開,

讓他可以依附在麵包上面讓我們享用。麵包算普通,滿乾的。

這兩種沾醬都還好,還是用麵包沾芋頭湯吃,這樣比較好吃 ^ ^。



孟妤的希臘鮮蔬肉腸飯$280(本地米),若是外國米要價$400

剛送上來這鐵碗覺得滿好玩的,因為底也是圓形的,所以必須慢慢挖,

太粗魯的話會翻盤喔!孟妤超溫柔,吃這鐵碗如果等她吃完可能要花兩小時喔!


外國米為什麼比較貴?!吃起來有何不同?!今天無法比較,因為都點本國米。

可是這個米也滿好吃的,粒粒分明又都有入味,口感不錯!

但是味道我覺得跟岱穎的很像…………。



這是岱穎的西班牙紅花海鮮飯$280(本國米)

今天相機很怪,都對不到焦,拍到後來有點懶得拍………(拍完十幾張後說的話)

對於岱穎、孟妤的飯,口感都滿好的,味道沒有很大的不同耶!

是我那天味覺出問題還是怎樣,感覺滿像的。


我因為遲到,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情形下,直接問岱穎、孟妤罌粟的招牌是什麼,

所以點了這個脆皮雞肉奶油麵$280

這裡有點燒焦了…………。

不過送上來的時候,我滿開心的,因為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了,看到很開心!

而且孟妤、岱穎一直說:『哇!我也想點這個~』,看來今晚我的選擇是對的!


這脆皮雞肉,皮如其名真的脆脆,肉也滿嫩的!

但今天我的重點是:埋在下面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好吃耶!讓麵吸附很多奶油再吃進去,好好吃,奶油不會膩喔!

孟妤、岱穎也覺得好吃,這兩個傢伙明明想吃義大利麵嘛!

居然都點飯~哈哈哈,不過我覺得麵份量滿少的,可以再多一點~老闆。



岱穎的奶茶,喝了一口沒味道,要再加糖吧~

我跟孟妤的咖啡

你問我咖啡杯為什麼那麼髒喔?!

因為我喝一口才發現忘了拍照,所以杯緣都髒了


以上都要另加$60,才有湯、飲料喔!

位置沒有很多,所以要來吃之前最好先定位喔!

孟妤已經離開補習班櫃臺了,岱穎也即將離開,

日子過得很快,要常出來聚聚喔!

不要因為距離就失去聯繫了~。




罌粟歐式廚坊(週二店休)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TEL:(04)2326936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hau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