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來嘉義不可以不吃什麼食物?!火雞肉飯!

話說回來,車子不管開到嘉義市區的哪裡,好像也都只賣火雞肉飯的感覺。

還沒出發前,就一直吵著要吃火雞肉飯,

宥均說:『好呀,噴水很有名喔,我帶你去吃噴水雞肉飯。』

有認真做功課的霓,發現PTT上嘉義的鄉民都不推噴水的雞肉飯,

而狂推劉里長呆獅雞肉飯,所以就先往劉里長出發囉!

我們三人(霓、宥均、家瀧)靠著MIO衛星導航展開旅程,

果然導航不大可靠,MIO帶我們走進超小的路徑,就是"菜市場"

開車進入市場卡了一下,害我們有點囧,不過一出市場左手邊就是目的地了,

MIO這傢伙是找最近了路徑給我們開吧!好險眼尖的家瀧看到了劉里長~


據說劉里長已經是三代經營的老店,有三十五年的歷史了。

我們約十二點到店裡,除了火雞肉飯以外PTT也有人推劉里長的排骨飯,

所以我跟宥均一個人點火雞肉飯一個人點排骨飯,家瀧則點火雞肉飯。



這是我的火雞肉飯$30

這雞肉看起來就跟一般我在台中吃的火雞肉不大一樣,

看起來不乾不澀~多汁又甜,吃起來香噴噴越嚼越香,

白飯煮的很乾鬆,吸收了火雞肉的醬汁我喜歡!


宥均的排骨飯$30左右吧!我忘了多少錢 ,記得很便宜。

簡單的筍干、酸菜、醃黃蘿蔔加上熱呼呼的魯排骨就是一碗簡單的美食。


丸仔湯和味增湯$10,因為只要十元所以就是一般家庭用碗的大小,還真的很袖珍。

我不肯他們點小菜,因為還有很多小吃晚點要去吃呢,

難得來嘉義我怕吃不下就錯過品嚐美食的機會了。


吃的過程一直有本地人來包便當,生意還真不錯呢!

第一攤劉里長雞肉飯成功!宥均和家瀧都說好吃,我也舉手通過。


話說回來,聊天時發現以前我們球隊到嘉義比賽,

那時候中午買的便當是買噴水雞肉飯耶!因為當時天氣很熱,

所以我沒有訂噴水雞肉便當,不過事實證明我小看自己,便當送來後,

我就餓了,不過有偷吃宥均的便當好幾口,印象中也滿好吃的呀~呵呵~

這次有做功課就先吃嘉義鄉民推的劉里長雞肉飯,下次要吃呆獅!!



劉里長雞肉飯

住址:嘉義市東區文昌里公明路197號

電話:(05)2227669 

營業時間:AM 5:30 ~ PM 2:3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ninini 的頭像
ninininini

毛八幕機車霓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