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很久沒參與補習班的可怕聚會了
大家太久沒見面
今天來的人數特別踴躍喔!

開始點名:心地善良可愛美麗的
ni
                    明年將要結婚的佩珊林欣
                    今晚遲到的小蓁蓁、幸運中澎湖獎的阿兵哥丞凱
                    甲狀腺開始復發的東東、看起來發胖十公斤的阿元
                    什麼都沒改變的力東、永遠都陷害別人的雅琪
                    新婚不久的伯盈(想把我灌醉的惡魔)和小美
                    188公分但是從83公斤胖到92公斤的小紫
                    還有一位隱藏人物(歹勢,我不認識你)

總共十三位!!

金色三麥感覺很棒!
但是偏昏暗的燈光與裝潢,加上我堅持不開閃光燈
所以拍照有點困難
所以這裡我要先特別感謝人超級nice的佩珊
在今天我拍攝食物的時候幫我打光
(用手機有手電筒的功能,全程幫我完成這篇網誌的拍攝)
而且沒有一點點不耐煩
娶到妳真幸福,
林欣超級幸福的!
能嫁給林欣也很幸福,因為他是個只對妳超好的男生
所以你們小倆口要一輩子相親相愛喔!

過程艱辛,所以請不要嫌棄照片昏暗

門口前面有人形立牌
而且超多露天的座位
可以一邊欣賞music,一邊享受美食與啤酒

用暗紅色的磚頭外牆營造出中歐的感覺
門口的左邊就是室外的音樂演奏


我們坐在室內
這是坐在我位置上拍攝左側的櫃臺
金色酒桶,開始覺得很好喝了

正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酒這樣裝,感覺不賴!

地板是深棕色的木頭、歐式風格的吊燈
而且位置很多、空間寬敞
我總覺得我會再來好多次


我們的位置,長桌
超級無敵昏暗

只好來閃一下


我看向我右後側的座位
居然有電視可以觀看
而且是液晶螢幕,不賴吧!
這對情侶看的可開心的勒!
剛交往的情侶可以來這裡吃
沒話題,裝羞澀的時候
可以在享受美食之時
看看電視打發時間,增加話題,順便灌醉她


這是我站起來往前面拍的!走前面右轉是廁所

金色三麥廁所的門真高,也很厚,滿特別的
只是阿元走到女廁所而已,不會很難認
(鏡子裡反射的是發胖很多的Q毛小紫

鑑於台灣啤酒文化的薄弱,除外部裝潢,
更特別引進加拿大法語區魁北克中小型啤酒釀造技術,
期待提供挑嘴消費族群更佳選擇。
以大麥、小麥、黑麥為主,
嚴格遵循德國古法精釀製成的純麥啤酒,
保存釀造過程所有菁華,
如啤酒酵母、礦物質、胺基酸與蛋白質。
純麥香濃,外加滑嫩順口的啤酒泡沫,
魅力讓人抵擋不了。
有露天座位區,可欣賞樂團現場演奏,
室內有木質桌椅和沙發區,
甚至桌子上還有液晶電視提供觀賞娛樂。
在料理上最大特色為加入自家啤酒調味,
不但能完全鎖住肉質肉汁,
更提高食材鮮甜美味,師傅獨創,果然技高一籌。
(以上文字取自金色三麥)

開始介紹今天我們點的美食
首先,紫紫點的:
凱薩沙拉$220

沙拉醬是攪拌在裡面的喔!
上面滿滿起司粉,看起來很讚
拍完後,我立刻不要臉的試吃了
好吃耶!
生菜很脆,而且調味後的味道,整片都滿滿的
起司粉雖然佔了很多味道
但是整個融合的感覺不賴
很想全部吃掉!
此時,紫紫開始大叫了
因為很多之叉子伸了過來…呵呵
話說回來,沙拉這樣價位有點貴說!

接下來雅琪點的:
德國豬腳$480
伯盈
小美夫婦也點這道菜合吃

雅琪說有人介紹它吃這道菜
聽說超級好吃的勒!
照片看起來沒有很大的豬腳
其實滿大的
還附上
酸菜,黃芥末醬
而且已經幫妳骨肉分離,妳不用動手喔!

這是已經進入我肚裡的豬腳

看著他的筋,連在肉裡了沒有!?!!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皮是脆的,筋是Q的,肉是嫩嫩的!
而且有種特別的風味已經深植在豬腳裡
沾豬腳附的黃芥末醬配酸菜也很讚
推薦推薦!好食呀!

甲狀腺男孩,力東,丞凱
這三個男生點一樣的:
德國啤酒燉牛肉飯$280

看起來很普通對不對!?

沒錯!它是很普通的一道主食…
值得一提的是我當時不知道這道菜的名字
甲狀腺男孩有分我吃一大口
我有吃出啤酒香耶!
牛肉部分滿嫩的,搭配蕃茄味頗重的醬汁
其實也滿好吃的,只是不夠特別吧!
還問了甲狀腺男孩是不是用酒去調味的
果然這牛肉是用啤酒去燉的~

佩珊點的:
酥炸椒麻雞$280

今天拍照一直抖抖,晃了晃了

這道菜六支小雞腿要價$280,挺貴的
而且不大隻喔!我有吃一支
我覺得還OK!正常

食物進場到一半(速度滿快的)
我們的啤酒出現了
服務生穿得很可愛,帽子超可愛的

我們點的酒
我後來結帳才知道點那麼多
現釀大麥啤酒  5L$1350
現釀小麥啤酒  5L$1500
現釀黑麥啤酒  5L$1500

這杯是我的
海量ni,沒有在怕的好不好!
丞凱是嫩B

接下來
是我不認識那位隱藏人物點的
麥香雞腿飯$280

看到這道菜,大家都好想吃喔!(其實是我想吃
飯上面淋上滑蛋,灑上芝麻,看起來很誘人!
不要臉的我,又吃了人家一口飯
雅琪跟他比較熟,跟他A一塊雞腿
分成三份給我和佩珊各一小塊
(心理OS:我吃到肉了~
雞腿肉很好吃喔!味道有進去
飯吃太小口,沒有特別感覺

就在此時,我的來了
麥香招牌飯$280

蝦已經是剝好殼的蝦了(貼心)
旁邊這肉我吃不出來什麼肉耶!是豬肉我知道~
有點鹽酥雞的感覺
佩珊說應該是叉燒肉去炸的
這兩樣都是用炸的
還OK!

我的飯跟剛剛那個麥香雞腿飯的飯是一樣的

佩珊很愛這飯,直呼好好吃
但是在下面沒有淋到蛋的,就比較沒味道
我覺得這道菜算普通,不特別!
雞腿飯跟這道招牌比較,我選雞腿

這是阿元小蓁蓁點的:
義式墨魚麵$280

超級黑的,黑到我吃一口就必須立刻擦嘴巴
所以小蓁蓁後來黑的有點可怕
牙齒嘴唇黑黑,配上微燻的嘴臉
還真有那麼一點點恐怖說…
(小蓁蓁酒醒後:nini妳欠揍呀!)
這是她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了…
話說回來,這麵滿Q的
服務生說這是她們招牌,挺推薦的
但是奉勸各位情侶,熟一點後再點墨魚麵吃
不然就戴墨鏡吃也可以


這是林欣點的:辣味義式蔬菜麵$280

林欣本身吃素多年,所以只能點這個了
(店裡還有一個什錦蔬菜比薩是素的)
我沒吃這道麵,林欣只說兩個字:
普通…

這裡太適合喝兩杯了,這個夜晚不平靜
伯盈企圖把我灌醉
好加在我是海量霓,所以一直屹立不搖
(其實我一直在閃啦!因為我一個人騎車咩!呵呵呵)

失身總在酒醒後,各位不要遇人不淑
以下是
丞凱

拿筆的是惡魔伯盈,白色衣服是可怕雅琪

後來還被畫眉毛(用奇異筆),可惜我相機沒電了

這時我才知道我是多麼善良的女孩
只有在一旁觀望,拍拍照而已
沒有在丞凱臉上畫圖

總之,金色三麥不賴喔!
酒不便宜就是了!
我們全部花了8988元
酒錢就花了4350元
佔了一半了!
BUT美好的回憶無價


金色三麥
住址:台中市市政路20號
(大概是文心路跟市政路口了,差一點點就到文心路了)
電話:(04) 2255-5911
營業時間: 
每天都一樣 pm5:00~am2:00
就是
下午五點到凌晨兩點
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