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yo住大里
對某些食物有點眷戀的回憶
所以yo就帶我去吃點回憶中的美食小吃

剛剛跟yo吃完大里國小對面攤販賣的
韭菜盒子$15(很小)、豬肉餡餅$15(很小)
烙餅加蛋$30(ni吃一半)
居然沒有飽的感覺,不過滿好吃的!

我應該算食量滿大的女生吧
但是我不是小胖妹,應該是運動的好處吧!
扯遠了,呵呵~

所以,當yo建議吃米糕
我當然開心而且沒有一點點猶豫的說:「好!GO!

如果是正餐時間來,很多人會排隊買外帶

我很少看到有賣四神湯耶!

還有賣很多肉羹耶


一坐下來,我就看到了牆壁上這個牌子
阿府米糕用的米,很像有在堅持喔!

我的米糕來了!!

這個飯,我喜歡

他用的米,是粒粒分明的而且屬於長米
旁邊還有配
魚酥薑片
把魚酥伴著米糕上的肉燥一起享用
好吃好吃喔!
清水的王塔米糕好吃多了

油豆腐三片$10     
味道有滷進去,所以可以不用滴醬油膏了,不然會太鹹喔


這是yo愛的四神湯$30
太燙了,一直冒煙,料很滿耶!
裡面都是豬腸,我比較不愛吃腸類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有吃吃看

看得出豬腸很Q吧!

真的滿Q的,而且大腸處理得很乾淨,蓮子也有煮透
我覺得很好喝,跟一般的湯味道很不一樣
料多實在
下次去大里,可以去吃吃看喔!
不過沒有住址

大里‧阿府台南米糕
位於台中縣大里市的大里路上(跟東里路的交叉口,靠近大衛路)
(消防局對面)

(離台中市很近,約十分鐘車程)
open:am11:00~pm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