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哥哥,送我一個很大的生日禮物﹗


一拿到這個袋子,超大的袋子,是我喜歡的簡單白色風格。


嫂子寫的生日小卡片 ,我都放在這個包包內帶裡,隨時都可以看到~



從白色大紙袋拿出來,包裝的好精美!



我的母親桂英姐買的豹文被單好搶戲  

  

拆禮物總是心情愉悅的。



好大個的COACH包,很適合我的一個大包。


這個顏色是嫂子選的,很好看!




前後都有一個內帶,裡面很漂亮~


內裡是彩色,很美!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包包,因為是你們的愛!



哥哥一直都很疼我呀!

以前我沒錢花,只要他一聽到就會透過我的好友ATM,

匯很多張小朋友給我,還補上一句:『沒錢再跟我說。』

不然就是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滿足我的味蕾。

也因為感情好,到現在哥都還會'' 強親 ''我的臉,並發出""的一聲~

(哥:幹嘛把我說的像變態一樣      )


呵呵呵,也許因為某種因素,

長兄如父,在我心裡,哥是哥哥,也是扮演我爸的角色吧!

你問我那我爸呢?他去亞歷安星球了,是個外星人。



哈哈哈


哥哥:

         Thank you and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