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第一次訂蛋糕訂的這麼害羞與羞愧

都是樓上那隻土虱害的。


那天走到甜點心球的櫃臺,訴說著我的造型蛋糕需要的造型,

當櫃臺小姐聽到我的造型蛋糕主角是土虱的時候

有點點的笑了出來,也可能是我心虛……

(笑出來的機率比較高)

我很想吃芋頭口味的蛋糕,所以假借土虱之生日蛋糕,來解決我口腹之快。

這次選擇"依戀真心"這個內餡的造型蛋糕,

可以看我之前的甜點心球有介紹原本這個名稱蛋糕的長相喔!

跟小姐說了我要旁邊貼滿草莓,土虱躺在中間的造型蛋糕,

小姐要我提供土虱的照片(是土虱Q版的照片,不是趴趴米歐的照片)

我說:「就麻煩你們把那個土虱畫的胖胖黑黑就可以了,另外還要有鬍鬚喔!」

呵呵呵呵~




後來我禮拜一去拿,小姐打開給我看,我有一點點嚇到,

因為那隻土虱很肥、很估溜,囂張的躺在草莓中間,看到噗的一聲,挺突兀的~


但是土虱的表情超經典,跟我們的土虱長的很像耶!!酷哥!!




風塵僕僕的騎著我的小銀,趕往逢甲曉蓉家先冰起來

路上一直有人看著我的蛋糕,因為我放在腳踏墊上,沒有紙袋遮住,

側面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的的造型,很可愛吧!是心型的耶!



土虱這傢伙~

完全不知到我們(霓、丁丁小可愛、色蓉、49.5kg之台灣霹靂火臨時演員小千千)的計畫,

也是因為我們提早慶祝他生日了,

3/26才生日,我們硬生生提早三個禮拜幫他慶祝,

沒辦法,我要去逢甲的機率越來越少了,大家配合我咩!呵呵呵呵~

這隻肥虱看到大家唱生日快樂歌還問:『誰生日?』

真沒情調。



土虱這樣看起來很像一個肥蟲,蛆之類的東西…………。


這表情好機車,好欠揍喔!


切開後看到蛋糕的海綿部分沒有?!超級綿密的,非常好吃耶!


我們五個人都覺得很好吃,不會太甜,

他的芋頭餡,讓我們感覺有芋頭香,是很新鮮的芋頭打出來的感覺,好好吃喔!

而且蛋糕部分很綿密,口感很不賴。

上面那隻土虱是用巧克力做的,也很讚不會太甜,大家都說這蛋糕好吃耶~

土虱,生日快樂喔!    『還有,不要一直偷吃東西……。』


吃完蛋糕後,繼續我們的原訂計畫:麻將

我看我真的老了,打兩圈累的要命,

大家速度已經很快了,我卻一直打哈欠。

生理時鐘習慣十二點躺在床上,七點半醒來,賴床到八點再跳起來,

今天硬是撐到凌晨五點多,累到不行,

話說回來,我輸十元而已,丁丁小可愛輸四百左右,土虱和色蓉是贏家,

丁丁小可愛每次都輸耶!
散財童子耶,寶貝~

我今天唸書還是很累,所以決定早點休息補眠好了,

不可以熬夜,熬一天要花兩天調回來,這兩天又會很累,

真的是吃不消,人要服老

我沒有說誰喔,但是要對號入座也請便。




期待下回的甜點心球蛋糕!!


甜點心球

地址:40143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訂購專線:(04)22130488

傳真:(04)22111897

部落格:甜點心球


營業時間:
週(一)~(六) AM10:00~PM9:00 
星期日        AM10:00~PM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