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時候開始
 我變的愛吃生菜沙拉
 也不記得從哪時候開始
 我開始吃苦瓜

 很多很多以前不敢吃的ˋ不愛吃的食物
 現在都很輕易的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
 勇於嘗試

 
杏仁.這傢伙是我一直都不敢嘗試的味道
 
 這一天我們在中友百貨ˋ一中晃了一段時間
 想到似乎有間很棒的店
 可以讓我們歇歇腳
 品嚐一下悠閒

 靠我的記憶
,找到了這間三時茶房

很特別的招牌
注音文不會出現在我的網誌
出現在它招牌了.....囧
(又忘了帶相機的nini ~ 這次用手機拍的)

三時茶房不很好找

它在一中某條充滿體育用品店的太平路上(還沒說完)
的那間健身房..加州嗎?!忘了(還沒說完)
的對面某條小小巷內
走進來約10公尺就看到了

樓上這張照片
,充滿綠光
拍的時候心 os:
會不會有某東西跳出來
很像小時候看殭屍片的感覺........


一進來
,感覺很小間
我們走到二樓
這是從二樓往下拍
樓梯有夠抖的
所以要很小心走喔


下面這張是我坐著往樓梯口拍
其實空間很小很小
拍起來有大一點
但是很喜歡空間很小的感覺(沒有別人的時候)
這時候   這裡很像我們的家
會讓人放鬆   超舒服的感覺
很幸運剛好沒有任何人
只有我們三人


我們桌下還墊了塊很像媽媽以前結婚使用的東西
呵呵呵



這是我們座位右邊的位置
2F就是這三桌
你說小不小呀!
但是每桌都很有味道
利用不同桌子配出這麼協調的感覺
因為我很愛綠色(衣服超多綠色的....囧)
所以這裡的綠牆壁讓我覺得很舒服自在




趁沒人多拍幾張
走到我們這桌後的小陽台也拍了幾張


多用心
還在陽台種小綠樹
這放盆栽的長板凳我家也有耶!
復古喔!

這不是menu
這是它的名片封面(名片是三聯式的)

各種口味的杏仁茶
還有咖啡耶!
他們也有外送耶!

手工點心還有滷味

我們點了
原味杏仁茶$40
水里紅杏仁茶$50
紅豆杏仁豆花(應該是這名字吧!價錢約50吧!)

第一次喝杏仁茶
其實還滿好喝的耶!
服務生建議我點水里紅杏仁茶
說杏仁味道沒那麼重,會比較淡
小猴子點原味杏仁茶
我喝過後
反而比較喜歡原味
而且它不甜淡淡杏仁香
還不錯喝

這杏仁豆花好吃耶!
嫩 ~順口
我喜歡搭配紅豆吃也很好吃
推薦!!

我怕以後去會很多人.....
但是好地方要跟大家分享
對吧!呵呵呵


三時茶房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Tel:04-22251930(可以外送)
Open:AM10: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