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結束早上的呼吸咖啡與后里騎腳踏車之後
馬不停蹄
,繼續衝去大甲鎮瀾宮前面覓食

曉蓉之前吃過耶!所以曉蓉強力推薦說超好吃的!
土虱也吃過,說這間中部超有名的!

陸陸續續都有人來買喔!生意不錯!

我跟曉蓉吃ㄧ包小份,蓉弟弟跟土虱吃ㄧ包小份
ㄧ份50元
,我覺得滿貴的耶!
就用鐵鋼杯
,套上塑膠袋,加上醬料

還沒有煎過的粉腸,看起來就QQ的

看看煎過後的樣子,油滋滋的感覺


這邊快要可以起鍋了


本來不大敢吃的我吃過後,我也愛上了!
超好吃的!
尤其沾特別調味的醬料,而且我吃辣的
真的很好吃!!!
Q又香
,包在外面的那層皮讓口感加了分
裡面的腸也很有咬勁,中間又QQ的
ㄧ口一口我們很快吃完了!

後來又去加買了兩包....
雖然吃不完...呵呵呵
極力推薦!

康家阿媽的粉腸
地址:
台中縣大甲鎮蔣公路和育德路十字路口
(巨星髮廊對面、蔣公路夜市)
open:
平日:15:00至賣完為止,國定假日:11:00至賣完為止

吃粉腸之前
貪吃的土虱偷偷去買了糯米腸

很大很大條耶!我第一次看到~
很粗耶!

沾醬的東西看起來格外好吃
ㄧ條80元

米腸我一直也都滿愛的!
看到這樣的東西
真讓人散發出快樂的氛圍

搭配薑片食用
好好吃喔!
香菜走開,不愛香菜.....

我記得我看到賣這個的攤位
有3家耶!一模一樣的攤位~
所以應該滿好找的!︿︿

現在肚子好餓
半夜寫網誌
真是個不智之舉!
   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ni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